在屡获殊荣的Batman – The Telltale Series后,同一制片室又推出故事的最新一章。

%title插图%num

Bruce Wayne和Batman将被迫承接危险重重的新角色。Riddler重返被恐怖笼罩的Gotham市,但他可怕的谜题只是更大危机的前兆。

%title插图%num

随着一个无情的联邦特务的到来和一个刚起步的Joker的回归,Batman必需以棘手的交涉达成不稳定的联盟,而Bruce Wayne出手执行一系列高风险的欺骗行动。

%title插图%num

你会选择信任Batman的哪位新盟友?你会袖手让Bruce向阴暗面的堕落越陷越深吗?

%title插图%num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Service Pack 1
  •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2.4GHz
  • 内存: 3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S 450+ with 1024MB+ VRAM (excluding GT) – LATEST DRIVERS REQUIRED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 X 11 sound device

蝙蝠侠内敌

2 评论

  1. 进游戏一直显示正在连接 加载DLC 完全进不去 禁了网络和去空格那些也没用

    1. 没事了 进去了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