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日本游戏“ Baldr Sky Dive1“ Lost Memory””和“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的组合发行

潜入一个激动人心的未来世界,人们将大脑芯片植入自己体内,以逃脱到AI技术打造的虚拟世界。但是,他们可能会发现,将他们的思想带入网络空间可能会产生可怕的后果……

自由雇佣军和模拟飞行员寇卡杜拉(Kou Kadokura)的一生任务是追捕那些负责灰色圣诞节的人,这场悲剧摧毁了他曾经的和平生活……那他为什么不记得什么?他在一个血腥的虚拟战场中醒来,骑在一个机械体内,脑海里浮现出许多问题。这个女人叫谁中尉?当他的记忆力有很多缺口时,他能真正信任谁?在反乌托邦Suzushiro市内战争即将来临之际,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寇身上。他必须在微妙的政治平衡中穿针引线,以求生存,重新获得失去的记忆并为失去的亲人报仇。唯一的问题是,当世界上每个主要派别都在制止他时,他能否胜出?在精心制作,独特的赛博朋克环境中进行的快节奏机甲动作游戏中,解开所有谜团!

Characters

水无月空/Baldr Sky配图

水无月空/Baldr Sky配图2

水无月空/Baldr Sky配图4

水无月空/Baldr Sky配图6

水无月空/Baldr Sky配图8

水无月空/Baldr Sky配图10

水无月空/Baldr Sky配图12

水无月空/Baldr Sky配图14

水无月空/Baldr Sky配图16

水无月空/Baldr Sky配图18

水无月空/Baldr Sky配图20

水无月空/Baldr Sky配图22

特征

将视觉小说讲故事和3D动作游戏战斗结合在一起,编织出令人心动的故事。
为您的机甲分支带有武器的科技树,使您获得经验并不断发展,您在战斗中使用它们的次数就更多。
您可以从100多种独特的武器中进行选择来自定义加载任务,以更改游戏玩法。只想混战吗?去吧!喜欢远距离战斗?我们已经覆盖了您!
带有插件的可广泛定制的UI,可让您仅查看战斗中所需的信息。
可以随时更改的5个难度级别,以及可解锁的功能,可修改从敌人和盟军AI到伤害值的所有内容。
生存模式,游戏中角色,派系,人际关系和机甲的数据库,以及一个场景图,向您显示您通过时所解锁和错过的所有事物。
在多个播放过程中继续前进,以解锁新的故事分支并帮助您发现真相。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8/8.1/10
  • 处理器: Core 2 Duo (Core i3 or higher recommended)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OpenGL or DirectX Compatible Graphics Card
  • DirectX 版本: 9.0c
  • 存储空间: 需要 9 GB 可用空间

巴德尔之空、水无月真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