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扮演《耻辱2》中超自然刺客的角色。
被PC Gamer称赞为“辉煌”,IGN称赞为“惊人”和“超级续集”,IGN称赞为“惊人”和“出色的续集”,被Eurogamer誉为“杰作”,并称赞“其中必不可少的复仇故事” 《荒野求生2》是Game Informer推出的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是Arkane Studio第一人称动作巨片的后续行动,并获得了100多项“年度最佳游戏”奖。

%title插图%num

在神秘与行业碰撞的世界中畅游。您会选择扮演女皇艾米丽·卡德温(Empire Emily Kaldwin)还是皇家保护者Corvo Attano?您是否会看不见游戏,充分利用其残酷的战斗系统,还是将两者融合?您将如何结合角色独特的力量,武器和小玩意来消灭敌人?在您完成游戏的每个手工任务时,故事都会对您的选择做出反应,从而带来有趣的结果。
%title插图%num
摄政王(Lord Regent)被战胜和可怕的鼠疫(Rat Plague)进入历史15年后,就设定了《耻辱2》。另一世俗的篡夺者抓住了艾米丽·卡尔德温女皇的宝座,使群岛的命运悬而未决。像艾米丽(Emily)或科尔沃(Corvo)一样,穿越邓沃尔(Dunwall)的传奇街道,到达卡纳卡(Karnaca),卡纳卡曾经是令人眼花coastal乱的沿海城市,它是恢复艾米丽(Emily)权力的关键。拥有局外人印记和强大的新能力,可以追踪敌人并收回您本该属于的敌人。

%title插图%num
主要特点
艾米莉·卡尔德温(Emily Kaldwin)和科尔沃·阿塔诺(Corvo Attano)作为有声有色的角色,现在为世界和故事带来了自己的见解和情感回应。在探索世界时,以创造性的方式使用每个角色的能力,小工具和经过专门调整的武器-无论是在城市街道上拼搏还是在屋顶上溜达-您决定消灭或保留哪些敌人。
%title插图%num先进的制骨术和全新的升级树使您能够以截然不同的方式自定义功能。成为一个活生生的影子,以无声地跟踪您的目标,链接敌人,使他们拥有共同的命运,或者迷住您的敌人并支配他们的思想。从暴力,非致命战斗,力量和武器的几乎无限组合中进行选择,以实现您的目标。
%title插图%num
从肮脏,鼠疫出没的邓沃尔(Dunwall)街道,到腐烂的卡纳卡(Karnaca)茂密,异国情调的海岸,您都可以沉浸在Arkane首屈一指的艺术和叙事团队创造的风格化的地点中。这个世界本身就是一个人物,拥有丰富的故事,建筑和折衷主义的人物。它也被标志性的任务地点所打断,例如沙尘暴区,沙尘暴和交战的派系,以及由移动墙,致命陷阱和发条士兵组成的疯人府。
%title插图%num
Dishonored 2通过新的Void Engine完美地实现了生活,这是渲染技术的飞跃,它是从id Tech进行构建并由Arkane Studios高度定制的。 Void Engine旨在支持世界一流的艺术指导并充分利用这一代人所提供的强大硬件,可为所有游戏系统带来重大进步,包括响应性隐身和战斗人工智能,照明和图形渲染,令人印象深刻的密集城市环境和故事演示。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64-bit versions)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400/AMD FX-8320 or better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660 2GB/AMD Radeon HD 7970 3GB or better
  • 存储空间: 需要 60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versions)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4770/AMD FX-8350 or better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1060 6GB/AMD Radeon RX 480 8GB or better
  • 存储空间: 需要 60 GB 可用空间

1 评论

  1. 世界上最好的潜行游戏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