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天际线 豪华版/Cities: Skylines Deluxe Edition(全DLCs)(更新V1.17.1.F2)

设置中文:点击Options-点击GamePlay-将[English]切换为[简体中文]即可

本游戏包含的DLC如下图所示(全部)

城市:天际线 豪华版/Cities: Skylines Deluxe Edition(全DLCs)(更新V1.17.1.F2)配图

城市:天际线 豪华版/Cities: Skylines Deluxe Edition(全DLCs)(更新V1.17.1.F2)配图2

游戏介绍

《城市:天际线》是对经典城市模拟类游戏的现代演绎。该游戏引入了全新的游戏玩法元素,让玩家切身体会到创造和维持一座真正城市的兴奋和艰辛,同时扩展了城市建设体验中的一些经久不衰的主题。
城市:天际线 豪华版/Cities: Skylines Deluxe Edition(全DLCs)(更新V1.17.1.F2)配图4
这款游戏由《都市运输》系列游戏的制作者们推出,拥有一个不折不扣的交通系统。它还赋予玩家根据自身游戏风格改造游戏的能力,出色地与多层级且极具挑战性的模拟功能相制衡。您只受您的想像力的限制,放手掌控一切,打造城市天际吧!
城市:天际线 豪华版/Cities: Skylines Deluxe Edition(全DLCs)(更新V1.17.1.F2)配图6
从头开始建造您的城市学起来容易,但掌握起来难。在游戏中,作为城市的市长,您将面对平衡各种必要需求的难题,例如教育、水力发电、警察、消防、医疗等等诸多问题,以及您的城市真正的经济体系。您的城市中的居民严肃灵活地对众多游戏场景做出回应,真实感极强。
城市:天际线 豪华版/Cities: Skylines Deluxe Edition(全DLCs)(更新V1.17.1.F2)配图8
充分利用 Colossal Orders 在开发《都市运输》系列时积累的丰富经验,打造出精致详实、精心设计的交通体系。
城市:天际线 豪华版/Cities: Skylines Deluxe Edition(全DLCs)(更新V1.17.1.F2)配图10
您不仅仅是市政厅的行政长官。将城市的部分区域指定为地区,使政策得以实施,从而使您出人头地,荣登您自创城市的市长宝座。

城市:天际线 豪华版/Cities: Skylines Deluxe Edition(全DLCs)(更新V1.17.1.F2)配图12

利用昼夜的更替

城市随着一天中的不同时间而变化,影响着市民的日程安排。夜间,车流量明显放缓,一些划定的区域未满负荷运行。本扩展包将使您得以掌控昼夜更替的不同方面。

广泛的改造支持:

塑造或改进现有的地图和结构。随后您可将之导入游戏,在 Steam 工作室中与他人分享它们,并下载其他城市建设者的杰作。

20 评论

  1. 能不能提供些MOD用啊

  2. 您好,第一次问问题,请问这些MOD需要下载管理器吗?还是说直接就可以用

    1. 直接用 他们是dlc 不是纯mod

  3. 怎么更新游戏啊?

  4. 修改器不好使啊

    1. 已更新为MOD 通过mod修改

  5. 该更新1.15.1-f4了。

    1. 已更新V1.16.0.F3 金融区

  6. 是不是不如模拟城市4啊?

  7. 机场DLC安排一下

    1. 已安排 V1.14.0-f4

  8. 下载到百分之97没有网速了怎么回事

    1. 用IDM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了,看这个学习https://www.playdanji.com/useidm-download

  9. 这是最新版本吗?有没有81格地图mod

    1. 是最新版本 MOD需要自己打 DLC是全的

  10. 可以集成一下新DLC吗

    1. 有了

  11. 有没有奶牛的链接,网盘太慢了

    1. 备用链接不限速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