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空英雄传说3:狂神降世/Chrono heroes lore 3 god came

法尔马力克南部是个肥沃而富饶的地区,自古以来就孕育过许多著名的文明。然而,也由于此地许多不同势力的冲突,而使得战争一次又一次的发生,其中,甚至有几场战争是横跨不同物种的全面性大战。
%title插图%num
而后,人类的势力逐渐壮大,将其他物种逐渐驱离到深山荒野中,成为南法尔马力克的霸主。尔后,人类的政治势力更逐渐统合,在南法尔马力克出现了人类史上最大的国家~艾普洛王国。
%title插图%num
在艾普洛统一数百年以后,海的兴起促进了商业发达,使得艾普洛西部各领城成为全国中最为繁荣富有的地方。在发展商业的同时,新兴商业阶级对于原本以穆伦教教会为中心的社会体系发生了严重的冲击。穆伦教对商人一向采取严格的压制措施,不但要求极高的奉献,并且对商业内容有诸多限制。
%title插图%num
为了保全商业利益,这些以商业为主要经济活动领地的领主,遂支持各种以反对穆伦教为基础的学术研究。藉由对于人民的教化,将人民带离教会以后,逐步打压穆伦教会在境内的政治势力。

配置要求

  • -系统:Windows XP/Vista/7
  • -CPU :Pentium III 500MHz 以上
  • -内存:128MB 以上
  • -显卡:16MB 以上显存,支持DirectX 7
  • -硬盘:1.5GB 以上剩余硬盘空间
  • -声卡:兼容DirectX 7之声卡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