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19》是由EA制作发行的足球体育类游戏,是人气系列《FIFA》系列的正统续作。本作保持系列一贯的高水准,给玩家带来最棒的足球游戏体验。

%title插图%num

游戏玩法

FIFA Ultimate Team模式是这几年《FIFA》游戏中的重头戏,基本玩法就是比赛→赚取金钱→购买抽取球员等卡片→组建更强大的队伍,对于玩家来说,它的魅力就是抽取各类球星卡,建立自己理想的“银河舰队”。

%title插图%num

在《FIFA 17》到《FIFA 18》后,《FIFA 19》中足球征程的剧情也迎来了终结。这一次的征程模式中可以操控前代的主角同父异母的妹妹以及好友三人,并且能和内马尔、凯文·德布劳内、迪巴拉等球星展开互动。

%title插图%num

游戏评测

随着欧冠、中超的授权以及不少新模式和系统的加入,《FIFA 19》的可玩性还是相当不错的。不过,不论是FIFA还是实况近年都已经重心转到较为赚钱的UT和MC模式上,对于单机内容的改进可以说是乏善可陈。期望在后续的作品中,这两个系列能够注重改善下单人模式的游戏体验。

%title插图%num

《FIFA 19》游戏中加入了多到过剩的新模式,也在游戏玩法方面做出了一些重要的新改动,使得控球变得更具实感;本作在去年的基础上完成了明显的进步。然而,并非所有新内容都能“达标”,就比如说游戏中那“战争机器”式的射门机制(Gears of War-style shooting mechanic),还有新开赛模式下的若干内容。再加上“The Journey”单人战役略欠火候,这些缺陷都稍稍拖了《FIFA 19》的后腿。换句话说,《FIFA 19》能比往期系列作品更有趣,也只是得益于其多样性,而这也只能延长一下本作的游戏寿命。

配置要求

  • 最低規格:
  • 作業系統:Windows 7/8.1/10 – 64 位元
  • 中央處理器:Intel Core i3-2100 @ 3.1GHz 或 AMD Phenom II X4 965 @ 3.4 GHz
  • 記憶體:8 GB
  • 需要硬碟空間:50.0 GB
  • 最低支援顯示卡:NVIDIA GTX 460 1GB 或 AMD Radeon R7 260
  • DirectX:11.0建議規格:
  • 作業系統:Windows 10 – 64 位元
  • 中央處理器:Intel i3 6300T 或 AMD Athlon X4 870K 或同等規格。可選用 Intel i3 4340、Intel i3 4350、AMD FX-4350 及 FX-4330。
  • 記憶體:8 GB
  • 需要硬碟空間:50.0 GB
  • 最低支援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670 或 AMD Radeon R9 270X
  • DirectX:12.0

4 评论

  1. 解压不了 网站里也没有解压缩解决问题!

    1. 问题板块查看-解压缩相关解决办法。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