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游戏包含的DLC如下图所示(全部)

孤岛惊魂5/FARCRY 5(全DLCs)配图

游戏介绍

广得奖项的《Far Cry》系列最新作品,现在来到了美国。

孤岛惊魂5/FARCRY 5(全DLCs)配图2
欢迎来到蒙大拿州希望郡,一个充满自由与勇士的土地,同时也是名为“伊甸之门”著名毁灭日邪教的所在地。挺身对抗邪教领袖约瑟夫.席德、他的兄弟与使者,藉此燃起反抗的烽火并解放受陷的人民。
孤岛惊魂5/FARCRY 5(全DLCs)配图4
对抗致命的邪教
藉由单人或双人合作来解放希望郡。招募任凭雇佣的军火爪牙来协助对抗邪教。
孤岛惊魂5/FARCRY 5(全DLCs)配图6
伺机回击的世界
尽情捣乱邪教与它的成员,但小心约瑟夫.席德以及他的跟随者的怒火。
孤岛惊魂5/FARCRY 5(全DLCs)配图8
刻划出自己的道路
建构自己的角色并在系列史上客制化幅度最大的《Far Cry》游戏中选择自己的冒险方式!
孤岛惊魂5/FARCRY 5(全DLCs)配图10
横冲直撞的玩物
控制标志性的肌肉车、全地形车、飞机以及更多载具来在史诗般的战斗中与邪教交战。
孤岛惊魂5/FARCRY 5(全DLCs)配图12
重新定义潜行机制
通过眼动追踪增强您的游戏体验。注视敌人即可对其进行标记,从而增加您潜行技能并帮助队友发现威胁。
可与所有Tobii Eye Tracking游戏设备兼容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Windows 8.1, Windows 10 (64-bit versions only)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400 @ 3.1 GHz or AMD FX-6300 @ 3.5 GHz or equivalent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70 or AMD R9 270 (2GB VRAM with Shader Model 5.0 or better)
  • DirectX 版本: 9.0c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40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Windows 8.1, Windows 10 (64-bit versions only)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4770 @ 3.4 GHz or AMD Ryzen 5 1600 @ 3.2 GHz or equivalent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 or AMD R9 290X (4GB VRAM with Shader Model 5.0 or better)
  • DirectX 版本: 9.0c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40 GB 可用空间
远哭5 极地战嚎5

16 评论

  1. 第二次就进不去了,有解决方法吗?

    1. 某些文件被杀毒删除了 ,先卸载杀毒 关闭windows denfender的实时防御 然后重新解压。

      1. 解压后,实时防御就可以打开了是吧?

        1. 不建议打开 最好不玩了再打开

  2. 为什么之前玩很流畅,断网玩就很卡啊

  3. 写文件失败,磁盘空间不足是什么鬼,我还剩400多G的空间的呀

      1. 每次进游戏都需要解压一遍后缀exe的应用程序嘛

  4. 启动一次之后j闪退出去后,后面就再也启动不了了!

  5. 不知道为什么启动一次之后后面就启动不了了

    1. 可能某些文件被杀毒给杀掉了

  6. 存档位置找不到啊

    1. 存档为之C:\Users\Public\Documents\uPlay\CODEX\Saves\FarCry5 这个Users的意思是你用户名,每个人都不一样。CODEX也可能因为修改过游戏角色名而变化,需要自行查看。

  7. 赠品下载失败啊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