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天际 重制版/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全DLCs)

本游戏包含的DLC如下图所示(全部)

%title插图%num

游戏介绍

上古卷轴5:天际重制版(原名:The Elder Scrolls V:Skyrim)是由贝塞斯达游戏公司出版发行的角色扮演游戏,本作是2011年《上古卷轴5:天际》的重制版。2016年10月28日登陆Xbox One,2017年10月28日登陆新主机Nintendo Switch。

%title插图%num

上古卷轴5:天际重制版(原名:The Elder Scrolls V:Skyrim)是由贝塞斯达游戏公司出版发行的角色扮演游戏,支持64位系统。游戏本身与上古卷轴5:天际在内容上并无区别,画质上略有提高。

%title插图%num

游戏中有战士、刺客、弓箭手和法师的四大基础职业设定,职业设定并未限制玩家的主角培养方向,游戏中战士可以放魔法,刺客也能舞动双手斧,法师同样可以一手持剑一手持盾,游戏中也存在双修甚至多修的情况。游戏初期选择激活四大职业之一的符石图腾后可使相关技能提升加快20%。主角的基础属性有魔法、生命值和精力3项。另外,游戏中可以成为吸血鬼或狼人,在拥有“黎明守卫”DLC时,吸血鬼和狼人都有单独的技能树。

%title插图%num

游戏中有亚龙人、布雷顿人、暗精灵、高精灵、帝国人、虎人、诺德人、兽人、红卫人和木精灵10大种族,每个种族的差别主要体现针对各系技能的初始加成,这些参数决定了每个种族对三大职业及其分支路线的不同诠释,玩家选择种族(职业)需要注意根据数值进行选择,例如木精灵是当之无愧的弓箭手,诺德人是最好的双手武器战士,虎人是最好的潜行流刺客,高精灵、暗精灵和布雷顿人都是各有专长的法系人选。

%title插图%num

种族技能分为战士类技能、盗贼类技能和法师类技能三种。战士类技能包括单双手、格挡、锻造、重甲。盗贼类技能包括炼金、轻甲、潜行、开锁、扒窃、箭术、口才。法师类技能包括毁灭、复原、幻术、召唤、变形、附魔。

%title插图%num

玩家可以在天际做一名杀人无踪的刺客,或者是法师,再或者工作于闹市的盗贼,甚至是杀人不眨眼的雇佣兵。游戏中没有职业限制,阵营也没有加入限制,玩家可以加入游戏中的全部阵营(内战两方和吸血鬼DLC两方只能选择一个加入)。最后你的上级都死了,你会成为他们的领导。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10 (64-bit Version)
  • 处理器: Intel i5-750/AMD Phenom II X4-945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470 1GB /AMD HD 7870 2GB
  • 存储空间: 需要 12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10 (64-bit Version)
  • 处理器: Intel i5-2400/AMD FX-832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780 3GB /AMD R9 290 4GB
  • 存储空间: 需要 12 GB 可用空间

老滚5

7 评论

  1. 怎么不显示文字谈话内容呢

    1. 游戏设置里自己开,在哪自己找一下

  2. 是简体中文还是繁体

    1. 简体

  3. 那个…我想要上古4…可以搞么

  4. 可以更新下版本吗,想自己打mod版本不太方便。

    1. 可以下载MOD整合版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