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仙女座》是由BioWare游戏开发公司制作,EA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是《质量效应》系列的第四部作品。于2017年3月21日全球同步发售。游戏故事发生在仙女座星系的赫利俄斯星群,玩家扮演被称为“探路者”的探险家,为了寻找人类的新家而进行远征。在求生存的殖民过程中将会遭遇各种各样的战斗。
%title插图%num

《Mass Effect™:Andromeda》将带着玩家探索远在银河系之外的仙女星系。在那里,玩家将化身为开路者(一位受过军事训练的探险队的领队)率队深入险境,为建立新的家园而战。这是一部关于人类未来篇章的传奇故事,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所做的选择将最终决定人类的生死存亡。

%title插图%num

战争会随时发生,并且不同于以前的系列,不能再使用暂停游戏以瞄准或使用菜单中的技能。在动作序列中,玩家可以控制莱德,他可以以各种方式在战场周围移动,包括使用左右碰撞或垂直跳跃进入空中一个喷气背包。当玩家靠近物体时,莱德会自动进入掩体,掩体为玩家提供战斗保护。

%title插图%num

在“质量效应:仙女座”,玩家通过从名为Tempest的船内选择目的地来探索仙女座星系。通过让莱德站在船桥上,玩家可以使用星系地图选择星球并选择导航点。该游戏包含五个开放行星和超过十几个半开放行星,玩家可以在其中完成的各种任务,如取出敌方敌方基地或藏身处,扫描具有有用数据的物体,或完成莱德队友的忠诚任务。

%title插图%num

随着任务完成,玩家获得能力点,殖民者从冬眠中醒来,行星增加了他们的“生存力水平”,从而允许建立他们的前哨基地。每个行星都有一个boss,玩家可能无法在第一次击败并在以后可能需要重新准备,直到玩家已经有充分的准备了。

豪华版内容:
深空探索装甲。寻找能对抗全新星系中不期而遇的事物的装甲?有了豪华版,你就可以获得深空探险装甲了。
Nomad 皮肤(3)。在探索神秘的新行星时,一定要借助这款独一无二的皮肤,让您的 Nomad 独领风骚。
多人模式强化组合包。一款多人模式强化组合包,帮助您在多人合作模式中占得先机。包含五个 50% 经验值强化道具(可立即获得,每场比赛限用 1 次)。
开路者休闲服装(2)。没人想一天 24 小时,一周 7 天穿着制服。无论是在暴风号上放松还是探索友好的太空码头,这套休闲服装都可以帮助您看起来神采奕奕。
清道夫装甲。从人群中脱颖而出,即使您在登陆致命的全新世界。
开路者精英武器套装(4)。摒弃标准装备,变成精英。使用这套独一无二的武器,在仙女座战场上一路战斗。
宠物 Pyjak。大家最爱的太空猴回来了,可以和你一起登上暴风号。
数字原声音乐。使用这款数字下载,在任何地方都能尽情放松和享受令人惊叹的《Mass Effect》音乐。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and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3570 or AMD FX-635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660 2GB, AMD Radeon 7850 2GB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55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and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4790 or AMD FX-8350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1060 3GB, AMD RX 480 4GB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55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