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佩恩3》是由Rockstar开发的一款第三人称射击游戏,也是将吴宇森香港枪战电影风格游戏化的先驱《马克思佩恩》系列作品,是首款由Rockstar Games独自制作发行的系列作。
%title插图%num
游戏主角也就是英文名称由来的马克思·佩恩(Max Payne)是名纽约警探,曾经有过一段妻儿被毒瘾患者杀死的悲惨过去,为了复仇他曾担任卧底只身与庞大黑帮组织对抗,不过内心的悲伤与痛苦持续纠缠着他,让他深陷酗酒与药物滥用的泥沼中,是个性格复杂的典型黑色电影角色。
%title插图%num
对于马克斯·佩恩(Max Payne)来说,几年前亲人遭受的悲剧是无法治愈的伤口。 Max不再是一名警察,几乎被洗劫一空,沉迷于止痛药,Max在巴西圣保罗找到了一份工作,保护富有的房地产大亨罗德里戈·布兰科(Rodrigo Branco)的家人,以期最终摆脱困境。但是,随着事件逐渐失控,麦克斯·佩恩(Max Payne)独自一个陌生城市的街道上,拼命寻找真相并为出路而战。
%title插图%num
本作游戏时间设置在前作的8年之后。马克思不再是那个穿着昨晚刚洗的衬衫和皮夹克的警察了,而且也上了年纪,他酗酒并且染上了毒瘾。没有了工作的马叔,离开了纽约,来到巴西圣保罗,成为了一个私人保镖。马叔最近的一份工作是保护地产界大亨Rodrigo Branco和他的家人,包括他的妻子Fabiana Branco以及他妻子的妹妹Giovanna,还有他的两个弟弟:Victor,当地的政客;Marcello,败家的富二代。而这一切就是《马克思佩恩3》的开始,马克思不再是那个穿着昨晚刚洗的衬衫和皮夹克的警察了,这一次他要在这个陌生的地方开始新的经历。

系统需求

  • OS: Windows 7 32/64 Service Pack 1
  • Processor: Intel Dual Core 2.4 GHZ –  i7 3930K 6 Core  x 3.06 GHZ
  • Memory: 2GB – 16GB
  • Hard Disk Space: 35 Gigs
  • Video Card: NVIDIA® 8600 GT 512MB VRAM – NVIDIA® GeForce® GTX 680 2GB VRAM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