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零之曙光/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更新V1.0.11.14)

当前本体版本:V1.0.10.5 (查看方式:右键“HorizonZeroDawn.exe”选择属性-详细信息-文件版本后面的数字。

升级补丁

V1.0.11.9→V1.0.11.14升级补丁(大小 51 MB)(右侧文件密码就是解压密码

安装方式:查看说明文档

下载地址(百度):https://pan.baidu.com/s/1UjUAoNptJXa78Xw6nnmtxg?pwd=ovxf

下载地址(123盘):https://www.123pan.com/s/lG4uVv-cw9hH.html

任意版本→V1.0.11.9升级补丁(大小 4 GB)右侧文件密码就是解压密码

安装方式:查看说明文档

下载地址(百度):https://pan.baidu.com/s/1J6RSdDipdWCEdLD35rurxA?pwd=4qbi

下载地址(123盘):https://www.123pan.com/s/lG4uVv-Zw9hH.html

以下补丁已集成到2022.11.06号之后的本体内(新用户无需使用)

任意版本→1.0.10.5升级补丁(大小165Mb)(解压密码j6e3)

安装方式:将压缩包放到游戏根目录然后解压缩到当前文件夹,选择全部覆盖即可。

下载地址(直链):https://pan.playdanji.com/s/yb1ms5

游戏介绍

地球不再由人类主宰
地平线:零之曙光/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更新V1.0.11.14)配图
化身为埃洛伊,完整体验她的传奇冒险之旅,揭开致命机器统治世界的神秘面纱。
地平线:零之曙光/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更新V1.0.11.14)配图2
被自己的部落放逐的年轻猎人埃洛伊,勇敢踏上旅途,探索自己的身世之谜和命运,为制止危害未来的灾难性威胁而竭力奋战。
地平线:零之曙光/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更新V1.0.11.14)配图4
在这个危机四伏的野外世界冒险途中,你将对奇异的机器和敌对部落发起毁灭性的战略进攻。
地平线:零之曙光/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更新V1.0.11.14)配图6
屡次获奖的《地平线 零之曙光™》是一款角色扮演类动作游戏,此PC完整版包含新增地图、技能、武器和机器的大型扩充内容《冰尘雪野》。

内含:
• 《地平线 零之曙光》
• 扩充内容《冰尘雪野》
• 卡加族风暴突击队装束及卡加巨弓
• 卡加交易者包
• 贝纳克族开拓者装束及贝纳克汰杀弓
• 贝纳克旅行者包
• 诺拉族看守人包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s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500K@3.3GHz or AMD FX 6300@3.5GHz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80 (3 GB) or AMD Radeon R9 290 (4GB)
  • DirectX 版本: 12
  • 存储空间: 需要 100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s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4770K@3.5GHz or Ryzen 5 1500X@3.5GHz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 GB) or AMD Radeon RX 580 (8GB)
  • DirectX 版本: 12
  • 存储空间: 需要 100 GB 可用空间

地平线零之曙光 地平线黎明时分

31 评论

  1. 能麻烦转到其他网盘么?这俩网盘还要单独安装下载工具,不是很喜欢。

  2. 开局动画按什么跳过,好慢啊:joy::joy::joy::joy:

  3. 直链报错 麻烦看下

  4. 玩到一个地方总是显示崩溃 怎么解决啊?

    1. 试试更新补丁

  5. 怎么是7.14g

    1. 你得把所有文件都下载下来

  6. 可以联机吗

    1. 单机游戏

  7. 好像无法用PS4手柄玩?为什么?

    1. 你可以把游戏添加到steam里启动试试

  8. 怎样可以用IDM下载啊,链接不了IDM呢?

    1. 用奶牛啊,如果搞不定可以联系客服

  9. 奶牛能链接IDM吗?

    1. 必须可以啊

  10. 配置够了就是玩到指定地点就崩溃

    1. 系统更新到最新版

  11. 老板 天意网盘进去后怎么下载? 要注册和下载客户端? 不是用IDM吗

    1. 用奶牛连接,已经有奶牛了

  12. 下载的文件都换成zip然后解压吗

    1. 不是啊 看这个https://www.playdanji.com/jieya

  13. 要更新下了 现在最新版本是1.10的

  14. 用手柄游戏的时候进次级页面(地图 制作 设置没反应是怎么回事?)

  15. 看游戏应该是1.04版本的,不提供更新补丁包下载么?

    1. 更新啊,您这说了我就知道了,几千个游戏是不能完全照顾到的。

      1. 刚刚入了,一看发现版本还是比较老,哈哈。

        1. 没关系 更新之后也可以继续下载。

          1. 啊,这个1.093版本的,我要重新下完整的本体啊?没有单独的更新包?这下惨了。

          2. 没整更新包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