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幻镜(Twin Mirror)》是《奇异人生》开发商Dontnod的新作,本作最初于2019年公开,但是之后跳票并对游戏进行了调整,由一款章节式游戏变成了单一的叙事游戏。在游戏中玩家扮演的主角Sam将重返故乡Bosswood,而这里早已不再是他的家园归处。

%title插图%num

《双子幻镜》是一款剧情驱动谜题游戏,场景中有许多可互动的元素。游戏讲述主角萨姆回到故乡弗吉尼亚州巴斯伍德参加挚友的葬礼,然而游戏开头他失去了前一天晚上的记忆,只有一件不祥的染血衬衫能够作为他探究真相的线索。

%title插图%num

游戏场景会在现实世界和“心迷宫”中跳转,而萨姆的内心声音“The Double”则能帮助他解决谜题。官方表示:“为了进一步满足社区的期待和叙事冒险游戏的粉丝,本作的体验已经被完全重新设计,允许玩家没有中断地享受这款心理惊悚游戏。原计划是打造成一个章节式游戏,但现在《双镜》将以单个完整的体验在2020年推出。

%title插图%num

山姆·希格斯不想再与西维吉尼亚州小城巴斯伍德有任何瓜葛,但树欲静而风不止。当这位前调查记者回到家乡,向他最好的朋友做最后的告别时,他与小城坎坷的历史里显然还将有更多的续集。
山姆被迫面对自己的过去,一边是与亲人重聚,另一边是利用自己独特的智慧和能力,去解开小镇的黑暗秘密——他在这两者之间挣扎。但是,如果连自己都不知道能不能相信,又怎么会知道该信任谁呢?

%title插图%num
故事发生在美国小镇的严峻现实,让你沉浸在丰富而复杂的情节之中。随着调查的进行,山姆将会发现一个阴谋网络,蜿蜒穿过巴斯伍德各个神秘的地点,并涉及各行各业的小镇居民。
让你脑洞大开。

%title插图%num
演绎推理和记忆可视化技巧造就了萨姆,让他成为了一位出色的调查记者,这些技巧同样可以帮助他解开这个谜团。重组关键事件,重新审视他的过去,并进一步发掘隐藏在他独特思维中的真相。
选择自己的路。

%title插图%num
每个决定、每个互动、每个发现都会影响山姆的调查方向,并最终决定他愿意做多少自我牺牲。这里没有正确或错误的答案——遵循你的直觉和价值观,完成属于自己的故事吧。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或以上产品(要求 64 位操作系统)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2100 或 AMD Phenom X4 945
  • 内存 4 Gb 内存
  • 存储空间 30 Gb 可用空间
  • DirectX 11
  • 显卡 AMD Radeon HD7790 或 Nvidia GeForce GTX 750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 位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6100 或 AMD Athlon X4 845
  • 内存 8 Gb 内存
  • 存储空间 30 Gb 可用空间
  • DirectX 11
  • 显卡 AMD Radeon RX560 4GB 或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双镜

6 评论

  1. Superb, what a web site it is! This weblog presents useful data to us, keep it up.|

    1. I appreciate that.

  2. Thank you for the auspicious writeup. It in fact was a amusement account it. Look advanced to far added agreeable from you! However, how can we communicate?|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