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当我哭泣的时候,我是坚强的。战斗通过炼狱为赖帮助拯救她的妹妹在这个动作RPG。在四个可玩的角色之间自由切换,揭开他们各自的过去,看看他们所经历的悲伤。

%title插图%num

通过流泪来增强你的攻击力和盔甲。在痛苦压倒你之前,花时间在你的房间里看书,抚摸你的狗。不管你做什么,都不要擦干眼睛。你需要你的眼泪来召唤你的守护者并战胜真正的炼狱恶魔!

%title插图%num

主要特点

战斗通过你的眼泪在这个动作RPG-战斗的灵魂,死者,因为你探索了炼狱的来世。扮演四个不同的角色,打开他们的记忆,了解他们的故事和秘密背后的真相。

通过悲伤的力量-战斗系统包括一个与你并肩作战的超凡存在。聚集你的悲伤,忍受痛苦,召唤你的守护者!

眼泪给你力量-哭泣能帮助你击倒怪物并赋予你的装备力量。在CRYSTAR中,眼泪不是软弱的标志,而是力量的象征。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4170 @ 3.70GHz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460 or better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 compatible soundcard or onboard chipset

痛苦之星 痛哭之星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