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闪之轨迹1改/The Legend of Heroes: Sen no Kiseki I KAI -Thors Military Academy

《英雄传奇:森野木井》角色扮演游戏系列以其精巧的人物刻画和史诗般的故事情节受到全世界玩家的高度赞誉。《英雄传奇》和《英雄传奇》共售出100多万册。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1改/The Legend of Heroes: Sen no Kiseki I KAI -Thors Military Academy配图

《英雄传奇:森野纪一:凯:托尔斯军事学院1204》是该系列标志性的第一部的翻拍版本,包括全新的功能!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1改/The Legend of Heroes: Sen no Kiseki I KAI -Thors Military Academy配图2

游戏还采用了PlayStation®4版本中流行的高速跳跃模式。只需按一下按钮,你就可以以两倍于正常速度的速度在事件和场之间跳跃,以四倍于正常速度的速度在战斗中跳跃!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1改/The Legend of Heroes: Sen no Kiseki I KAI -Thors Military Academy配图4

由于诺贝尔和改革派之间的冲突,军国主义的埃雷博尼亚帝国的紧张局势正在加剧。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1改/The Legend of Heroes: Sen no Kiseki I KAI -Thors Military Academy配图6

一个戏剧性的繁忙的学生生活等待着成员在特殊的第七类由著名的托尔斯军事学院和雷恩谁被选为新成员建立!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Core i3 322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650 Ti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3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Onboard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Ryzen 5 1400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Radeon R7 37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3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Onboard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1改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