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神者:复生》是《噬神者》系列新作。它是2010年10月28日发售的原PSP平台游戏《噬神者:爆裂》加入新要素后的重制版。

%title插图%num

从俄国支部归来的新型噬神者少女。虽然成绩非常完美,但自尊心很高,在精神层面上存在不安定要素。由她扣下板机射出的一发子弹,成为了某个事件的导火索。(CV:坂本真绫)

%title插图%num

本作中实装的新系统“猎杀形态”的捕食方式被公开。
▼向前方冲刺,进行上挑般的捕食!
▼捕食后马上像向方离开!
▼战斗准备画面中追加了“猎杀形态”项目。
▼“猎杀形态”的选择画面中可以看到5大捕食动作,可根据自己需要进行设定。
同时,每种捕食形态都可装上“制御单元”,在捕食成功后便会发动效果!
%title插图%num
和前作《噬神者2 愤怒爆裂》一样,本作也搭载了可根据自己需要让伙伴能力成长的“个人能力”&让喜欢的角色担当后方支援的“作战支援”系统。
“作战支援”还可将不参加战斗的伙伴角色带出来,支援的内容也可在“个人能力”中进行设定。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CPU Intel Core 2 Duo E7500 2.93 GHz / AMD Athlon 64 X2 Dual Core Processor 5600 2.9GHz
  • 显卡 NVIDIA GeForce 9800 GT 1GB / AMD Radeon HD 6670
  • 内存 3 GB RAM
  • 硬盘 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CPU Intel Core i3 4130 3.4 GHZ / AMD FX-4100 Quad-Core Processor 3.6GHz
  • 显卡 GEFORCE GTX560 1GB / AMD Radeon HD 6850 1 GB
  • 内存 8 GB RAM
  • 硬盘 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噬神者复兴 噬神者复生  噬神者1 弑神者1 弑神者复生 弑神者复兴 噬神者解放重生

2 评论

  1. 有个问题 鼠标好操作吗 以前用的模拟器 很难操作

  2. 可以下 我网络问题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