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点击左边第二片叶子-将下面的ENGLISH切换为[简体中文]即可

人们常说,互补互助是友谊的真谛。在Weakless中,你将见证到角色间逐渐建立起的美好友谊。玩家将扮演分别目盲与失聪的两个角色,遨游充满奇异生物的幻想世界,解开令人绞尽脑汁的谜题。巧用角色因目盲和失聪而获得的奇特能力,在角色之间培养起真挚的友谊。

%title插图%num

美好的纯真友谊。

在Weakless中,你一次只能控制一个角色,无法同时使用两个角色的感官。因此,玩家可以体验到两个角色截然不同的主观世界,亲历他们的互补互助。失聪树精活泼好动,可以为防卫意识高、更加内向的目盲树精调动气氛。目盲树精拥有冷静头脑,会照顾好四处乱跑的失聪树精。

%title插图%num

在弱点中找到优势。

在真实世界中,目盲或失聪的人往往拥有异常发达的其他感官。Weaveling树精也是如此。发掘角色拥有的不可思议的能力,向世界证明,有时身体的残缺反而会成为一种天赋。

%title插图%num

童话般的美丽世界。

游戏中充满了独特的美丽风景。你将走过充满霉菌的洞穴、天然盆地、古代遗迹及更多场景。两位Weaveling树精将在这个奇幻的世界里历险,揭开让他们的家园濒临灭亡的神秘历史。

树脂即生命之源。

在游戏世界中,树脂是万物的生命之源。你必须恢复树脂的正常流通,保护Weaveling树精的村庄和家园,抵御不断侵蚀的腐化之力。

In Weakless you will:

  • 见证冷静的目盲树精与充满活力的失聪树精之间那难能可贵的友谊;
  • 欣赏失聪树精的绘本,了解他对周遭事件的独特解读;
  • 进入充满奇异生物与幽光,栖息着Weaveling树精的美丽世界。踏上冒险,揭开失落文明的秘密;
  • 一窥视听障碍人士对世界充满艺术灵感的主观感受;
  • 体验富有深意的故事情节与丰富的经典解谜元素;
  • 欣赏到由马林巴琴、钢舌鼓、巫毒鼓等来自世界各地的乐器演奏的动人音乐。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64-bit or later
  • 处理器: Intel i3 6th gen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650 Ti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 compatible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