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机补丁:联机补丁的使用方式是邀请好友,大厅公开游戏则不可加入。

《上行战场》(The Ascent)是一款动作射击类ARPG游戏,同时支持单机和多人联机。游戏背景设置在维勒斯,一个拥挤不堪的赛博朋克世界。
上行战场/The Ascent(更新联机补丁)配图
欢迎来到上行集团的生态建筑,一个企业运营的大都会,庞大宏伟,高耸入云,塞满了来自整个银河系的各种生物。你的身份是一名工人,受着公司的奴役,而公司掌控着你和街区里的所有人。有一天,你突然被卷进了灾难事件的漩涡:上行集团突然莫名其妙地倒闭了,整个街区的生存受到了威胁。你必须拿起武器,着手新的任务,追溯整起事件的源头。

单机和联机,不一样的体验,一样的快感。

上行战场/The Ascent(更新联机补丁)配图2

自己完成整个游戏,或者通过本地或在线合作模式与最多三位好友一起同乐。

爆炸射击

上行战场/The Ascent(更新联机补丁)配图4
向高处瞄准,或向低处扫射,随时切换武器,装备致命配件,寻找掩护,充分利用易损坏的环境,在面对新敌人时不断调整战术。

角色扮演元素

上行战场/The Ascent(更新联机补丁)配图6
使用网络控件定制角色,配合自己的游戏风格。升级时分配新技能点,尝试不同的外植,用新颖的创意方式击倒每一个敌人。

充满生机的赛博朋克世界探索

上行战场/The Ascent(更新联机补丁)配图8
《上行战场》的拥挤世界,穿越广阔的街区,向下深入底层的贫民窟,向上一览奢糜的上流社会,路上会遇到新的敌人,结实新的盟友,还有收获战利品。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x64
  • 处理器: Intel Core Intel Core i5-3470 (4 * 3200) or equivalent / AMD FX-8350 (4 * 4000) or equivalent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660 ( 2048 MB) / Radeon R9 390X (8192 MB)
  • 存储空间: 需要 35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Minimum Specification listed above allows gameplay experience close to 30 FPS on average while using 1080p resolution and lowest settings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x64
  • 处理器: Intel Core i9-9900k (8 * 3600) or equivalent /AMD Ryzen 7 3700X (8 * 3600) or equivalent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Geforce RTX 2080 (8192 MB) / Radeon RX 6800 XT (16384 MB)
  • 存储空间: 需要 35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Recommended Specification listed above allows gameplay experience close to 60 FPS on average while using 1080p resolution and overall “High” settings:

24 评论

  1. 这游戏优化太烂了,我2080-16-I7 运行720P都不定时卡顿,已卸载等更新

  2. 联机补丁怎么用 管理员知道吗 是要在steam买游戏才可以么

    1. 联机补丁需要两个人都用一个客户端,然后邀请的人曾经在steam进行过消费,然后通过Steam邀请加入。

  3. 奶牛下载流量用完了

    1. 已补

  4. 修改器运行不了

    1. 打了联机补丁修改器会失灵

  5. ! F:\The Ascent.zip: 文件 F:\The Ascent\TheAscent\Content\Paks\pakchunk0-WindowsNoEditor.pak 里出现校验和错误。该文件已损坏。
    ! F:\The Ascent.zip: 文件 F:\The Ascent\TheAscent\Content\Paks\pakchunk6-WindowsNoEditor.pak 里出现校验和错误。该文件已损坏。
    ! F:\The Ascent.zip: 压缩文件已损坏

    1. 看这个https://www.playdanji.com/jieya

  6. 有steam联机破解版吗?

    1. 下补丁吧

  7. 看到这个题材的游戏多起来了才感觉得也许2077还是有好的一面的

  8. 奶牛下载流量用完怎么搞:cry:

    1. 已更

  9. 管理员回复一下 能不能XUEXI联机

    1. 这个游戏不行

  10. 成功吸引到我了,下载玩玩看

  11. 嗨到爆,就是有点吃显卡,我的刚刚够推荐配置。

  12. 能联机不咯?

  13. 游戏汉化不完整

    1. 这不是汉化,这是官方自带

  14. 不是30号才正式上市吗~现在下载能玩吗?

    1. 不能玩 我不会上啊~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