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nant: From the Ashes 是一款第三人称生存动作射击游戏,背景设定在一个被怪物横行的后世界末日世界中。作为人类最后的残余之一,您将独自或与最多两名其他玩家一起出发,面对成群的致命敌人和史诗般的 Boss,并尝试建立立足点,重建,然后重新夺回失去的东西。

%title插图%num

人类的残余
世界已被来自另一个维度的远古恶魔陷入混乱。人类正在努力生存,但他们拥有打开通往其他领域和替代现实的门户的技术。他们必须穿越这些传送门,揭开邪恶从何而来的神秘面纱,寻找资源以维持生计,并反击为人类重建立足点……

%title插图%num

无尽的梦幻境界等着你
探索动态生成的世界,这些世界在您每次玩游戏时都会发生变化,创建新地图、遭遇敌人、任务机会和世界中的事件。游戏的四个独特世界中的每一个都充满了可怕的居民和环境,每次通关都会带来新的挑战。适应和探索……或尝试死亡。

%title插图%num

清道夫。升级。专业化。
在充满敌意的环境中克服顽固的敌人和史诗般的 Boss 以获得经验、宝贵的战利品和升级材料,您可以使用这些材料来构建邪恶的武器、盔甲和改装库,以数十种独特的方式应对每次遭遇。

%title插图%num

数量上的优势。
入侵其他世界以寻求终结根源是危险的,而且生存远未得到保证。与最多两名其他玩家组队以增加您的生存机会。要通过游戏中最艰巨的挑战……并获得最大的奖励,团队合作必不可少。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8 / 10 64 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7350K (4.20 GHz) or better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AMD Radeon RX 470
  • DirectX 版本: 11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8 / 10 64 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590 (3.70 GHz) or better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
  • DirectX 版本: 11

遗迹灰烬重生 克罗诺斯灰烬前 遗迹重生

7 评论

  1. 版主给整个快速下载链接呗

  2. 文件里面的dlc能加入正版文件夹使用吗

    1. 没测试过

  3. 联机才是好玩

  4. 学习版能联机吗

    1. 单机

  5. 按任意键进入游戏 那里有闪退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