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保卫战:前线》规模更加宏大,战况更胜从前,堪称全新水准的快节奏、超迷人游戏玩法,可谓是实至名归。
%title插图%num
统领你的的部队,展开一场史诗级的冒险,保卫这片异国大陆免受飞龙、食人植物和地下世界可怕居民的侵害 —— 你完全可以利用华丽的新防御塔、关卡、英雄和众多好东西,助你将敌人碾碎!(别担心,我们仍然提供前作中的好东西,只不过现在已是陈年经典。)
%title插图%num
《王国保卫战:前线》涵盖众多内容,它就像是完全升级版的诱人火炮,将像素化的欢乐径直发射到你笑逐颜开的小脸上… 可疼了!
%title插图%num
重要特色具有多种战术决策的魔幻塔防游戏。用户能使用诸如增援、陨石攻击、英雄等实力超凡的元素。
巩固异国新大陆的前线 —— 在沙漠、丛林甚至地下世界中坚守阵地!
八种全新专业防御塔升级!你可以用弩兵堡垒、强大的圣殿骑士、亡灵甚至地震机切开、烤焦和践踏你的敌人 —— 嘿,我们告诉过你会动摇一切的。
超过 18 种防御塔技能!释放死亡骑手、瘟疫毒云或刺客,暗杀你的敌人!
超过 40 位具有独特技能的敌人!随时待命,对抗沙漠沙虫、部落萨满、游牧部落和地下世界恐怖生物。
9 位传奇英雄。选择你的战士,训练他们的技能!每位战士都具有专属特技,能够适应不同的游戏风格!而且我们还会陆续推出更多新内容!
每个关卡都会出现特殊单位和特色!注意黑龙!
残酷无情的头目战!嘿,我们告诉过你会有这些升级…
升级系统让你能够最大限度减少/增加防御塔,迎合你最喜爱的战术。
超过 70 种成就,让你游戏尽享游戏时间!
经典、钢铁和英雄游戏模式,挑战你的战术技能!
三种难度模式!你是否准备迎接真正的挑战?试试困难模式吧!
振奋人心的配乐,圆润醇厚的旁白,加上图文并茂的动画效果,真令人陶醉其中而不能自拔!(自然也包括动画的鲜血效果。)
游戏内百科全书!真正的战士知己知彼… 对防御塔的了解也不例外。用功研读吧!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 处理器: Dual Core CPU
  • 显卡: OpenGL 3.0 compliant with 512MB of video RAM.
  • 存储空间: 需要 1500 M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Dual Core CPU
  • 显卡: OpenGL 3.0 compliant with 1.0GB of video RAM.
  • 存储空间: 需要 1500 MB 可用空间

王国保卫战前线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