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2:全面战争/Total War: MEDIEVAL II(全DLCs)(含4大MOD)

全面战争:中世纪II

指挥你的军队,扩大你在全面战争中的统治:中世纪II-屡获殊荣的全面战争系列战略游戏的第四部分。指挥大规模战斗,在史诗般的3D战场上部署多达10000名嗜血部队,同时指挥西方和中东世界一些最伟大的中世纪国家。

中世纪2:全面战争/Total War: MEDIEVAL II(全DLCs)(含4大MOD)配图

跨越西方历史上最动荡的时代,你对领土和权力的追求将带你穿越欧洲、非洲和中东,甚至到达新世界的海岸。

你将用铁腕管理你的帝国,处理从建造和改善城市到招募和训练军队的一切事务。运用外交手段操纵盟友和敌人,智胜可怕的宗教法庭,影响教皇。在十字军东征中领导战斗,在圣战中为伊斯兰教或基督教带来胜利。

中世纪2:全面战争/Total War: MEDIEVAL II(全DLCs)(含4大MOD)配图2

改写历史,征服世界。这是一场全面战争!

•更大更好的实时战斗。改进的战斗编排、更庞大的军队、更快的步伐和壮观的收尾动作使这场战争成为有史以来最发自内心、最激动人心的全面战争。

•新史诗战役。这场雄心勃勃的单人赛将跨越三大洲,让选手们航行到美洲,在自己的国土上对抗阿兹特克人。

•更容易获得。增强的用户界面和可选的更短的战役使全面战争体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更容易享受。

•超过40项新功能。先进的地形系统、增强的天气效果等将帮助您分而治之。

•激烈的多人战斗。在8路多人游戏中与其他玩家发动战争。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SteamOS + Linux
最低系统要求:
  • Microsoft® Windows® 2000/XP
  • Celeron 1.5GHz Pentium 4® (1500MHz) 或同级别 AMD® 处理器
  • 512 MB 内存
  • 11GB 未压缩可用硬盘空间
  • 100% DirectX® 9.0c 兼容 16 位声卡及最新驱动程序
  • 100% Windows 2000/XP 兼容鼠标、键盘和最新驱动程序
  • DirectX® 9.0c

中世纪2全面战争中世纪2

2 评论

  1. 系统错误——找不到steam_api.dll,打不开,不知道什么问题

    1. 这个一般都是被杀毒软件 卫士 管家 windows denfender杀掉了这个文件,解决办法就是先卸载此类软件(或增加白名单) 然后重新解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