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可以分成单机版与连线版这二种方式,单机游戏的时候玩家扮演的就是“杀手”的角色,玩家基本上是按一关一关的方式在进行,每一个关卡都有其场景、故事背景、胜利条件,单机模式的挑战性十分高,每个关卡都有不同的场景地图,地图中甚至还会有害人的机关,每一关的头目当然也都是非同小可的厉害,玩起来令人胆战心惊。
%title插图%num
最初版本的单机版非常容易,但是后来的版本中单机版越来越难。
%title插图%num
更有趣的是多人对战模式,《流星蝴蝶剑.net》吸取FPS游戏的精华,在多人模式方面共有盟主、劫镖、护城、暗杀、死斗五种模式,跟真人对战的感觉比起电脑来当然刺激许多。
%title插图%num
因为面对电脑,不管它程式写得再刁钻,还是会有一定的空隙与破绽,然而面对电脑前的真人,由于你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无法预测他的行为模式,对战起来就更加增添了不可预料的意外,意外也造就了很多的刺激感。
%title插图%num
单机游戏里的人物也都会一一登场任君挑选,玩家要当身手敏捷的女剑客、灵活狡猾的飞镖手、还是拎着大锤可以砸裂墙壁的大和尚,都可以自由搭配组合。
%title插图%num
看瘦弱女子舞大锤,看大和尚躲起来射飞镖都会是一种乐趣,当然随着开发得更加成熟,推广出的人物及武器也会更多,说不定会将人物的属性作若干调整,让人物配合武器有著不同的个性也不一定。

1 评论

  1. 国产神作啊!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