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请使用本站提供的方式启动游戏。

上一个时代结合了时间旅行、令人兴奋的地牢爬行、引人入胜的角色定制和无休止的可重放性,为老兵和新手创造了一个动作RPG。穿越埃特拉过去的世界,面对黑暗帝国、愤怒的众神和未被触动的荒野——寻找一种从虚空中拯救时间的方法。
最后纪元/Last Epoch(更新:V1.0.2.1 正式版)配图

主要特征

15个掌握课程

开始你的冒险作为一个基类,然后可以专门进入三个掌握类之一。当你专攻某项技能时,你将能够获得新的技能并专攻你的游戏风格!

100+技能树

每个主动技能都有自己的增强树,可以完全改变技能的功能。将你的骷髅变成弓箭手,将你的闪电冲击变成闪电链,或者让你的蛇击召唤蛇与你并肩战斗!

最后纪元/Last Epoch(更新:V1.0.2.1 正式版)配图2

猎取稀有和强大的战利品

用你精心打造的魔法物品填满你的武器库,用强大的独特物品和固定物品改变你的建造规则,并通过上一个时代的随机战利品系统随时进行下一次升级。

时间旅行

埃特拉的世界是许多派别和秘密的家园。旅行到不同的时间点去改变世界的命运,并努力让世界走上一条新的道路。

无限可重复性

拥有丰富的职业和技能定制、深度游戏系统、随机战利品和持续发展,《最后的时代》是一款让你不断回归的游戏。

易学难精通

我们致力于通过打破必要的学习和透明化,让我们的游戏变得平易近人。同时,克服一些最具挑战性的内容需要深入的知识,并将构建推向极限。

系统需求

Windows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2500 or AMD FX-435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660ti or AMD R9 270 with 2+ GB of VRAM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20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SSD strongly recommended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6500 or AMD Ryzen 3 1200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1060 or AMD RX 480 with 4+ GB of VRAM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20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SSD strongly recommended

最后的纪元

17 评论

  1. 快点更新啊!!!!

  2. 下载完成后使用玩单机游戏启动器错误,提示没有应用程序与此操作的制定文件有关联,然后我发现提供的Last Epoch快捷方式没有目标,是空的。应该怎么解决?

    1. 自己创建一个Last Epoch.exe的快捷方式,然后点右键-属性 在目标栏最后添加 –offline (注意:–前面是有个空格的),这样你就可以用自己创建的快捷方式启动这个游戏了。

    1. 已更新 V1.0.2.1

  3. 出正式版了,大佬更新下

    1. 已更新 V1.0正式版

  4. 这游戏出1.0了,这里会更新吗

  5. 点创建角色没反应啊

    1. 有反应了,切换到离线菜单创建才可以

  6. 有没有0.9以上版本的?

    1. 现已提供Last Epoch V0.9.2 官中 因为之前没有官中 所以一直没有更新

  7. 求更0.9版本

  8. 这个有汉化吗?

    1. 有,看右侧描述

  9. 怎么不更新了?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