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20世纪40年代。欧洲正在被战争撕裂,美国正在准备战斗,暴民照常行事。只是这一次他们走得太远了,即使是按照Vinnie的标准。

在你从枪炮、戈尔和坎诺利一号中对暴徒城大屠杀的最后阶段所发生的事情有了惊人的发现之后,准备好参战。

“就在你以为你出去的时候,我们把你拉回来了!”

%title插图%num

故事

1944年,欧洲战争进入最后阶段。维尼在暴徒镇大屠杀中幸存已经15年了。但现在,一些松散的结局开始从过去蔓延开来,把维尼拖到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欧洲战场。找出是谁像狗一样追着维尼,把他的朋友都变成敌人。

%title插图%num

主要特点:

Guns,Gore&Cannoli 2继续讲述第一场游戏中富有魅力的匪徒故事,包括你喜欢的所有快节奏动作,我们让最好的变得更好,包括:

%title插图%num

升级的角色移动性

Vinnie的移动功能得到了大幅升级。360瞄准,双跳,踢,跳踢,闪避转体,空翻,双枪和武器轮。

竞选模式

Guns,Gore&Cannoli 2拥有完整的单人或多人战役模式,包括动作、幽默和动画动画。

丰富的环境

我们将我们的艺术家推向极限,创造出最佳沉浸感、大气背景、最流畅的动画和最酷的特效,为2D游戏设定了新的基准。寻找机会推倒墙壁,炸毁桶,把板条箱扔到敌人身上,炸毁汽车,甚至把敌人踢进门。当你用火箭筒将敌人的尸体炸飞后,你可以欣赏敌人的尸体像布娃娃一样在空中飞舞。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
  • 处理器: 1.7+ GHz or better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Radeon HD5450 or better; 256 MB or higher
  • DirectX 版本: 9.0c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Requires a 64-bit processor and operating system

枪血意大利黑手党2

2 评论

  1. 下载完了,点开始游戏进不去呀,“闪退”

  2. 下载来看看好不好玩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