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利的寓言终极豪华版/The Stanley Parable: Ultra Deluxe【汉化版】

斯佩伦基在这部极为扩展的续集中回归了最初的流氓式platformer!当下一代探险家在月球上寻找宝藏和失踪的家人时,与他们见面。Spelunky 2以独特、随机的挑战为基础,使原版成为经典,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冒险,旨在满足新老玩家的需求。

史丹利的寓言终极豪华版/The Stanley Parable: Ultra Deluxe【汉化版】配图

一个更大、更具活力的世界,有这么多要看和要做的事情

Spelunky 2的世界甚至比原始游戏中的世界密度更大,提供了更多的区域、角色、陷阱和物品,以及与它们互动的新方式(以及它们之间的互动)。世界也在以其他方式扩展,分支路径和多层层次为经典的二维平台增加了三维空间。动物也可以被驯养和骑马。动态液体物理学带来了新的挑战,让世界感觉更加活跃。

建立社区,交朋友

回到大本营,你解锁的角色会在跑步之间磨磨蹭蹭,放松身心,提供鼓励和建议。当你探索的时候,你的营地将扩大并发展成为一个欣欣向荣的小社区,欢迎你在探索中休息。在那里,你还可以使用快捷方式,安全地练习你的动作。

游戏由您探索

史丹利的寓言终极豪华版/The Stanley Parable: Ultra Deluxe【汉化版】配图2

Spelunky 2不仅仅是关于“取得好成绩并击败游戏”,更重要的是,它是一个可以反复体验并找到自己的方式的无休止的操场,在充满秘密的广阔、深度互动的世界背景下创造故事。你玩得越多,游戏就越适合你!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higher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2.00 GHz or AMD equivalent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450 or higher with 1GB Memory
  •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