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该游戏没有中文。

一种致命的病毒已被武器化,威胁着人类。你有什么能及时阻止它吗?

与时钟赛跑

%title插图%num

每过一秒,病毒就会传播。通过在行星之间冲刺和扭曲,在肾上腺素激发的战斗遭遇中,尽可能快地摧毁敌人,同时躲避敌人的攻击。您的传染计可跟踪整个部门的感染进度。时间至关重要——如果米满了,比赛就结束了。

探索银河系

%title插图%num

每次跑步都会在程序生成的地图上进行,地图上有各种各样的供应商,以帮助您完成清除扇区内所有敌对敌人的任务。战略性地选择你的道路!每一次遭遇都会给病毒一段时间。

升级您的船

%title插图%num

你的飞船装备了扩充槽,可以让你增强武器和冲刺的效果。敌人在被摧毁时会丢弃碎片,这些碎片可以用来从你在跑步时遇到的供应商和其他哨所购买更强大的增援。发现协同效应和超动力组合,轻松消灭敌军。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8, or 10 x64
  • 处理器: Dual Core+
  • 内存: 1 GB RAM
  • 显卡: OpenGL 2.1+ compatible card
  • 存储空间: 需要 100 M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Requires 64-bit processor and operating system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