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该游戏已在本站提供PC版(提供正版账号),配置不高或没有手柄的玩家建议选择PC版。

版本介绍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原版适配Switch

已使用最适合该游戏运行的模拟器版本(Yuzu Access 3046),并调试完毕。

模拟器固件已升级至14.0.0;

语言

汉化中文版

YUZU模拟器使用教程(含最新版模拟器下载)

点击查看通用教程(不定期更新)

金手指

教程:点击查看金手指使用教程

功能:包含数个功能可修改

获取:在附件内下载

实测截图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Persona 5 Royal【模拟器版】配图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Persona 5 Royal【模拟器版】配图2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Persona 5 Royal【模拟器版】配图4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Persona 5 Royal【模拟器版】配图6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Persona 5 Royal【模拟器版】配图8

P5R

19 评论

  1. 战斗的时候黑屏,还有闪光

  2. 本作是不是有D加密啊?有的话估计pc版是不用想了

  3. O模式有点卡,V模式战斗黑屏,但是我试了关掉磁盘着色缓存,V模式战斗也不黑屏了,至少我是这样,不保证所有人都适用,但大家可以试试。

    1. 是我搞错了,我这是没用默认设置运行,实际上玩的还是O模式。后来发现是模拟器版本问题,自己下个yuzu3053以上版本的就完全没问题了,V模式战斗不黑屏,很流畅,不死机不闪退,我用的3126,YUZU模拟器吧下的。

  4. bug查出来了,大概是用AMD显卡会出问题,该怎么解决?

  5. 画面闪烁,有些人物出现大长条横亘全屏,该怎么调试?

    1. 可以换一个显示方式试试

    1. 模拟器

      1. 站长估计PC大概要多久啊:smile:

  6. 请问pc版的要出了吗?一直在等呢站长!:pray::pray::pray:

  7. 站长闪退怎么办?

    1. 换一个显示模式再试试

  8. 所以PC 版在咱们站没戏了吗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