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毛绒玩具泰迪熊一起踏上这段充斥着黑暗与邪恶的冒险,进入幻梦国度和扭曲的童话世界营救它的主人艾丽西娅。除了这个早已被她遗忘的破旧玩具,还有谁会为了拯救她这个大孩子而奋力一战?

The Darkest Tales》是一场曲折离奇、引人入胜的冒险。在这场冒险中,你将遇到你所熟悉的角色和童话场景,并多次直面生死攸关的难题。
%title插图%num

黑色童话
你会在这款游戏中遇到儿时熟悉的角色,但这次重聚却让人高兴不起来。姜饼人变得嗜血好战,睡美人似乎已沉睡了好几个世纪,印象中那个天真懵懂的小美人鱼现在看起来更像只海妖。
%title插图%num

剪刀手泰迪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毛茸茸的泰迪是一个无所不能的英雄,它用剪刀打造出了一把近战武器和一张弓,将银针打造成了威力强大的箭矢和抓钩。为了对抗邪恶势力,它必须采取一切手段。
%title插图%num

前路有死无生
每个关卡的场景都有一个童话故事的主题,只不过场景变得异常扭曲且充斥着各种战斗、障碍以及秘密。在这趟冒险旅程中,你将收获经验,学习并扩展你的技能。还要对战嗜血的橡皮鸭、探索云朵之中的巨人城堡,各种挑战让你应接不暇。
%title插图%num

The Darkest Tales》是一款充满神秘色彩的游戏。当你在游戏中不断探索,击败怪物的同时,你会慢慢解开这个梦魇世界的神秘面纱。这个童话会以怎样的结局落幕?一切将由你来决定。
%title插图%num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96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1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