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游戏包含的DLC如下图所示(全部)

%title插图%num

游戏介绍

体验努纳和福克斯的史诗之旅,他们寻找一场永恒的暴风雪的源头,这场暴风雪威胁着他们所知道的一切的生存。

《永不孤独》(Never Alone)是一部与阿拉斯加原住民伊努皮亚特(Iñupiat)合作开发的大气谜题平台,取材于世代相传的传统故事。

%title插图%num

在单人模式中引导两个角色,或者在你穿越冰冻的苔原、飞跃危险的浮冰、穿过水下洞穴、面对陌生和熟悉的敌人时与朋友合作玩耍。(注意:本地合作游戏至少需要一个Xbox 360或同等游戏控制器)。

%title插图%num

在超过75个“2014年最佳”榜单上,近40位阿拉斯加原住民长者、故事讲述者和社区成员为游戏的制作做出了贡献,并获得了2015年英国电影学院游戏奖“最佳首次亮相游戏”以及2015年变革运动会奖“年度游戏”和“最重要影响”。

您将探索令人惊叹的环境,表演英雄事迹,并与伊努皮亚克故事中的传奇人物见面-所有这些都由一位大师用伊努皮亚克口语讲述。

%title插图%num

特征

扮演努纳和狐狸-随时按一个按钮在两个同伴之间切换,或在本地合作模式下并排玩,因为您依靠每个角色的独特技能来成功完成任务。努娜可以爬梯子和绳索,移动沉重的障碍物,并向目标投掷波拉,以解决谜题。狐狸可以穿过努纳无法到达的小区域,爬上墙壁,跳到高处。

%title插图%num

勇敢地面对北极的严酷世界——在一个废弃的沿海村庄的不稳定结构下奔跑、穿过并爬上。探索一片神秘、冰冻的森林中诡异而安静的树梢。勇敢面对永恒暴风雪的狂风。只有在帮助灵魂的帮助下,努纳和福克斯才有可能在一片似乎无法生存的土地上生存。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E4500 @ 2.2GHz or AMD Athlon 64 X2 5600+ @ 2.8 GHz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GeForce 240 GT or Radeon HD 6570
  • DirectX 版本: 9.0c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Xbox 360 or equivalent gamepad required for local co-op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newer
  • 处理器: Intel Core 2 Quad Q9550 @ 2.8 GHz or AMD Phenom II X4 955 @ 3.2 GHz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650 Ti or Radeon HD 7790
  • DirectX 版本: 9.0c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Xbox 360 controller or equivalent recommended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