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该游戏为英文版,介意请勿下载。

本游戏包含的DLC如下图所示(全部)

凯恩与林奇2:伏天/Kane & Lynch 2: Dog Days(全DLCs)配图

游戏介绍

扮演两位游戏历史上最惹人讨厌和最真实的罪犯;林奇——一位自愈的精神病患者——与凯恩——一位美梦破灭的绝望前雇佣兵,来自 IO Interactive 的英勇与残酷的犯罪射击游戏。当一个简单的任务失败时,凯恩与林奇需要面对他们所作所为的后果并在绝望与疯狂中逃出生天。
凯恩与林奇2:伏天/Kane & Lynch 2: Dog Days(全DLCs)配图2
体验他们为了生存与黑社会在上海的小巷与屋顶展开的战斗。任何人都不可信,甚至是他们两人,因为裂痕已经开始在林奇的头脑与凯恩的心智中出现。
凯恩与林奇2:伏天/Kane & Lynch 2: Dog Days(全DLCs)配图4
无间断的单人行动,在线合作与多人游戏。全新与特别的脆弱联盟多人游戏模式满足了所有的犯罪心理。

凯恩与林奇2:伏天/Kane & Lynch 2: Dog Days(全DLCs)配图6

  • 原始,真实与未经剪切——《凯恩与林奇2:伏天》为视频游戏带来了特别的,从未见过的视觉方式。从纪录片制作与用户自创DV的时代获取了视觉参考,《凯恩与林奇2》 传递了前所未有的强烈现实主义体验。
  • 扮演林奇——扮演林奇并继续他的故事。目前他在上海过的很滋润,正在做赚钱的买卖,并准备为了满足自己疯狂的梦想而干一大票,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他。
  • 倒下但还没死——进一步增加难度的残酷游戏模式,玩家将有第二次机会击倒敌人;选择倒在地上继续开枪或者爬向掩体来逃跑。
  • 在线合作——选择扮演凯恩或林奇
  • 脆弱联盟——备受赞誉的多人游戏体验带着全新与改进的模式再度回归。
  • 来自广受好评的杀手系列的创造者——这个工作室曾经开发过最畅销的杀手系列游戏与2007年的《凯恩与林奇:死人》。

系统需求

  • 系统:Windows XP/Vista/7
  • 处理器:英特尔 3.0 GHz 或者 AMD 2.5 GHz 或更高
  • 内存:1 GB (XP), 2 GB (Vista)
  • 图形:英伟达 7800 / ATI X1800 或更好 (Shader Model 3.0, 512 MB 显存)
  • DirectX®:9.0c
  • 音频:DirectX 9.0c 兼容声卡
  • 控制器支持:Xbox 360 控制器

凯恩与林奇2伏天 凯恩与林奇伏天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