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1080P分辨率必须选全屏

战争在迈尔塔纳王国各地展开。兽人部落入侵了人类的领土,如果他的军队能够抵抗这种威胁,那么这个国家的国王需要大量的矿石来制造足够的武器。在这些最黑暗的时刻,无论谁触犯了法律,都将被判处在巨大的犯罪殖民地科里尼斯服刑,开采急需的矿石。

哥特王朝:救世军/Gothic 1配图

整个被称为“殖民地”的地区被一道神奇的屏障所包围,一个直径两公里的球体,将罪犯的殖民地与外界隔开。屏障可以从外到内穿过,但一旦进入,就没有人能逃脱。这道屏障是一把双刃剑——很快,囚犯们抓住了机会,开始了叛乱。殖民地分裂成三个对立的派别,国王被迫为他的矿石进行谈判,而不仅仅是要求。

哥特王朝:救世军/Gothic 1配图2

你被扔进了这个监狱。背靠着墙,你必须生存下来,形成不稳定的联盟,直到你最终能够逃脱。

哥特王朝:救世军/Gothic 1配图4

功能包括:

游戏时间超过50小时的最大RPG之一

为你的角色提供多种武器和法术

一个人们为了生存而工作、睡觉、吃饭和战斗的生活世界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XP/Vista/7/8/10/11
  •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III 700 MHz
  • 内存: 512 MB RAM
  • 显卡: 3D graphics card with 32 MB Ram
  • DirectX 版本: 8.1
  •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 compatible

哥特王朝1 哥特王朝救世军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