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星™: 《姐妹VS姐妹》是一部动作RPG,设定在充满活力的Gamindustri世界。黑客们在试图击败一种威胁生命本身的神秘、新现象的同时,在陆地上众多地下城中发现了成群的危险敌人。带领女神候选人,Gamindustri四位女神的妹妹,完成他们拯救世界的第一次冒险!

超次元海王星姐妹VS姐妹/Neptunia Sisters VS Sisters配图

主要功能

C-C-Combo制造商!–当你在Gamindustri的土地上行走时,你会遇到很多敌人——是时候战斗了!使用连击并实时将攻击链在一起。以独特的战术行动作战系统控制战场!

超次元海王星姐妹VS姐妹/Neptunia Sisters VS Sisters配图2

获得Planeptune外观–在整个游戏中,您将发现有趣的配件,以装饰和定制您的派对成员。第一次完成游戏后,您可以在新的照片模式中展示自己的风格!您还将解锁由两位传奇游戏开发商创作的两个全新角色-来自Ryukishi07的Higurashi和来自ZUN的Shanghai Alice!

超次元海王星姐妹VS姐妹/Neptunia Sisters VS Sisters配图4

你听到人们的啁啾声吗在Trendi现象造成的破坏之后,绝大多数人都开始使用rPhone来进行各种日常生活,包括交流。在您的旅程中,连接到Chipper社交网络,接受有需要的人提出的各种附带任务,并获得特别奖励!

超次元海王星姐妹VS姐妹/Neptunia Sisters VS Sisters配图6

第23场比赛——在战场上,一次可以有三名队员出局。将您的团队成员与一个伙伴配对,以获得属性增加和元素奖励。债券越强,奖金越好!

超次元海王星姐妹VS姐妹/Neptunia Sisters VS Sisters配图8

故事

当女神们外出响应来自遥远的PC大陆的求救电话时,Negear和其他候选人被派往一个废弃的研究设施,以调查一场怪兽爆发。

正是在那里,他们遇到了灰烬女神,她将他们困在一个胶囊里,让他们沉睡。当他们醒来时,惊奇地发现两年过去了。

当他们从睡梦中醒来后,他们得知海王星在2年前前往PC大陆的任务中失踪,在女神和候选人缺席的情况下,Planeptune遭受了一系列奇怪的爆发,统称为Trendi现象。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8 (64-bit)
  • 处理器: Intel i5 2.3GHz or AMD A9 2.9GHz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Dedicated GPU with 2GB of VRAM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Sound (DirectX) compatible sound card
  • 附注事项: Requires a 64-bit processor and operating system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 Windows 11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PU Core i7 3770 or above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970 or AMD RX 560 2GB equivalent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Sound (DirectX) compatible sound card
  • 附注事项: Optimal 4k performance may require better than Recommended System Requirements

超级海王星姐妹VS姐妹

1 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