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该游戏为英文版,没有中文汉化,介意请勿下载。

《血碗》的灵感来源于《战锤幻想世界》,是一款超暴力的战略和体育游戏的结合。

%title插图%num

混沌版有23个可玩的种族,包括3个全新的种族,每个种族都有自己的游戏风格!组建一支有竞争力的团队,训练并购买最好的设备。一场又一场残酷的胜利,提高你的球员技能,让他们成为真正的血碗球员!这是一项不受限制的骨骼挤压运动!即使战术是你最喜欢的路线,你也可以从一大堆令人难以置信的恶毒动作中选择:贿赂裁判、毁灭性法术或非法武器…

%title插图%num

在《混沌版》中,三个新的种族正在赛场上凯旋而归:邪恶的混沌矮人、冥界队伍的弃儿,以及在《血碗》中首次出现的霍恩的恶魔!新的蜥蜴门球场已经准备好迎接所有新的球队,以及新的挑战模式,世界杯:参加一场著名的比赛,带领你的球队从资格赛进入血腥的决赛!

%title插图%num

血碗可以在线播放。创建你的团队,改进它,并带领它进入官方排名的前列!发展你自己的私人互联网联盟,组织你自己的比赛!

系统需求

MINIMUM:

  • OS: Windows XP SP3/ Vista SP1/WINDOWS 7/WINDOWS 8
  • Processor: AMD/INTEL DUAL-CORE 2.4 GHZ
  • Memory: 1024 MB (XP)/2048 MB (VISTA/7/8)
  • Graphics:128 MB 100% DirectX® 9 and shaders 2.0 compatible (NVIDIA GEFORCE 6600 / ATI RADEON X700 or higher) Not compatible with SLI. Intel, SIS and Via/S3G graphics controllers non-supported
  • DirectX®:9.0
  • Hard Drive:8 GB HD space
  • Sound:DirectX® 9 compatible
  • Additional:Internet connection required for online gamepla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