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 Nil》这款游戏旨在将贫瘠死寂的地貌转变为欣欣向荣、生机勃勃的生态系统。将丧失活性的土壤变成肥沃的草地,净化被污染的海洋,种植广阔的森林,为动物创造理想的家园栖息地。然后回收建筑,不留下你涉足的痕迹。开垦与改造荒地。

%title插图%num

逆向城市建造游戏

使用先进的生态技术净化土壤,建造平原、湿地、海滩、热带雨林、野花等,然后有效地回收你建造的一切,为新的动物居民留下原始的环境。

%title插图%num

每次为你呈现不同的地图

Terra Nil采用程序生成的地貌,这意味着每次游玩过程都各不相同。围绕随机、困难重重和难以预测的地形规划建造——包括蜿蜒的河流、山脉、低地和海洋。

%title插图%num

自然发展与回归

Terra Nil的每个区域都将分阶段发展,最终目标是留下原始荒野。关卡的主旨并不是无限增长,而是平衡和培育环境,然后悄然离开,还这片土地以宁静。

 

体验宁静

Terra Nil拥有郁郁葱葱的手绘环境、舒心的音乐和充满氛围的环境音景,给人一种宁静、冥想般的体验。游戏过关后,使用“欣赏”模式就可沉浸在你所恢复的生态系统的自然美景中。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x64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590 / AMD FX-835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760 / Radeon RX 560X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x64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6950X / AMD Ryzen 5 260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1080 / Radeon RX 5700 XT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1 评论

  1. 好快啊,前两天刚说就有了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