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该游戏需要使用本站提供的正版账号离线/激活入库[请自助]使用,购买后在右侧按钮获取账号密码文档。

账号权益及注意事项

本站账号获取后永久使用开放创意工坊,提供的游戏账号为典藏版。建议用户离线游玩,这样安全稳定简单。

账号使用方法:

离线游玩(推荐-单机游戏这样最简单,存档也通用,更新也方便)

先用这里提供的账号登录Steam并下载游戏,然后点击左侧Steam按钮-点击-进入离线模式,这时候启动游戏玩就可以了。

Steam离线账号使用方法

有图有文很容易理解:点击前往学习

正版steam下载

下载正版Steam:点击前往下载

版本描述

文明6典藏版/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Anthology【正版账号】配图

游戏介绍

文明6典藏版/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Anthology【正版账号】配图2

《文明VI》呈现融入世界的新方式:城市现已在版图上扩充疆域,积极研究技术和文化可解锁新潜能,而相互竞争的领导者们也将根据其历史特质追寻自己的新议程,而你也将借助五种方式之一取得游戏的胜利。
文明6典藏版/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Anthology【正版账号】配图4
文明6典藏版/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Anthology【正版账号】配图6

  • 见证你的帝国成就前所未有地在版图上蔓延。每个区域、奇迹和改进都建立在自己的魔法至上,让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意构建城市。
  • 从商业中心到宇航基地,每个区域都可提供独特有力的加成资源。请挑选你想要建设的区域,以满足自己的需求!
  • 超越你的对手,将自己置于同盟的战略位置上,并成为地球上最先进的文明。

文明6典藏版/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Anthology【正版账号】配图8
文明6典藏版/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Anthology【正版账号】配图10

  • 借助历史推动文明进步,比别人更快地解锁大量奖励!为了更快前进,派出你的队伍去积极探索、发展环境,并挖掘新的文化。
  • 研究不会止步于科学。敬请探索市政树,解锁更加强大的新政府和文化政策。
  • 根据你的游戏风格发展文明,或在每次游戏时都做出改变!

文明6典藏版/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Anthology【正版账号】配图12
文明6典藏版/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Anthology【正版账号】配图14

  • 随着游戏的推进,你的外交关系亦然。从原始的首次互动,冲突还是生活中的现实,到游戏后期的联盟和谈判。
  • 与邻近友邦共同保持影响力,以令其外交效忠于你,并获得改变游戏规则的城邦加成
  • 招募间谍,收集关于敌对文明的关键情报,窃取宝贵的资源,甚至推翻政府。

4 评论

  1. 过完cg就卡住了,进不去主菜单怎么办

    1. 试试更新你的显卡驱动,从官网更新不要用那些第三方软件

  2. 尝试过无法入库激活~弹窗提示appid 289070

    1. 那就离线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