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元1800 第四年完整版/Anno 1800 – Year 4 Complete Edition【正版账号*D加密】

账号权益及注意事项

本站账号获取后永久使用,提供的游戏账号为第四年完全版(最贵那个)用户必须离线游玩,该游戏已绑定育碧账号,若无法启动请加速UPLAY

账号使用方法:

离线游玩(推荐-单机游戏这样最简单,存档也通用,更新也方便)

先用这里提供的账号登录Steam并下载游戏,然后点击左侧Steam按钮-点击-进入离线模式。这时候启动游戏玩就可以了。

该游戏离线游玩也需要先在线进一次游戏获取验证后才能离线游戏。

Steam+Uplay绑定的离线账号使用方法

有图有文很容易理解:点击前往学习

正版steam下载

下载正版Steam:点击前往下载

版本介绍(本商品为第四年完全版

纪元1800 第四年完整版/Anno 1800 – Year 4 Complete Edition【正版账号*D加密】配图

纪元1800 第四年完整版/Anno 1800 – Year 4 Complete Edition【正版账号*D加密】配图2

欢迎走进工业时代的黎明。在丰富的城市建造场景中,体验有史以来最刺激、变动最快的时代之一。
购买《纪元 1800™》完全版第 4 年,升级您的游戏体验,该版本中包含以下数字内容:

  • 第 1 年季票外加三个 DLC:沉没的宝藏、植物园和航道。
  • 第 2 年季票外加三个 DLC:权利之座、丰收之光和群狮之地。
  • 第 3 年季票外加三个 DLC:贸易港区、旅行旺季和上流生活。
  • 第 4 年季票,包含以下三个 DLC:改变的种子、帝国的天空、新世界崛起。
  • 豪华组合包中还有无政府主义者 AI 角色、原声带、数字版艺术设定集及其它内容!

游戏介绍

在《Anno 1800》里引领工业革命!
纪元1800 第四年完整版/Anno 1800 – Year 4 Complete Edition【正版账号*D加密】配图4
体验史上瞬息万变的精彩时期之一。发现新科技、新大陆和新社会。打造你梦想中的新世界!收集到的所有原料都是为了创造值得回味的《Anno》游戏体验。游历工业革命时期的世界并写下你的故事!
纪元1800 第四年完整版/Anno 1800 – Year 4 Complete Edition【正版账号*D加密】配图6
最棒的《Anno》游戏
纪元1800 第四年完整版/Anno 1800 – Year 4 Complete Edition【正版账号*D加密】配图8
《Anno 1800》结合了 20 多年来深受玩家喜爱的《Anno》游戏特色,例如独特的电脑对手、随机产生的地图、多段式游戏玩法等等。此外,还有丰富的城市建造体验,包括有故事的战役、自订自由度高的沙盒模式,以及经典的《Anno》多人游戏体验。
纪元1800 第四年完整版/Anno 1800 – Year 4 Complete Edition【正版账号*D加密】配图10
发现新大陆
你将有机会探索充满独特资源与机会的南美洲,但风险与挑战也将伴随而来。远渡重洋发现新世界、搜刮令人垂涎的一切。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8.1 or Windows 10(64-bit versions only)
  • 处理器: Intel i5 3470, AMD FX 635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670 GTX or AMD Radeon R9 285 (2 GB of VRAM, Shader Model 5.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60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8.1 or Windows 10(64-bit versions only)
  • 处理器: Intel i5 4690k, AMD Ryzen 5 140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970 GTX or AMD Radeon RX 480 (4 GB of VRAM, Shader Model 5.1)
  • DirectX 版本: 12
  • 存储空间: 需要 60 GB 可用空间

8 评论

  1. 你好,在离线登录的情况下,需要育碧账号和密码,只有上线才可以直接登录育碧游玩,这种情况怎么办?

    1. 需要先在线进游戏一次,才可以离线。如果不方便离线或者有问题可以断网,或者用火绒的断网工具来断网。

      1. 如果能提供育碧的账号就不用总上线steam了在离线了,育碧可以记住密码,然后以脱机模式启动。

        1. 好的 了解 可以找我要

          1. 你好,我现在就算离线steam开始游戏也会自动弹到育碧play,我自己创了个号后然后他就检测到本账号下无此游戏,怎么办啊

          2. 在线进 然后断网,不要离线进

  2. 这个怎么没有修改器啊?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