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甩毛肚皮舞精灵Shantae一起踏上全新的冒险之旅。当Shantae失去魔法时,她必须与她的克星,邪恶的海盗Risky Boots合作,才能将Sequin Land从邪恶的诅咒中拯救出来。

桑塔与海盗的诅咒/Shantae and the Pirate’s Curse配图

作为一名海盗,Shantae获得了新的武器来推进她的任务,杀死怪物,与史诗般的老板作战……并有望在交易中获得她的魔法!但她真的能信任她最致命的敌人吗?

桑塔与海盗的诅咒/Shantae and the Pirate’s Curse配图2

山太的第三场比赛是迄今为止最大的一场!在续集之地之外,是被诅咒的岛屿和迷宫,每个岛屿和迷宫都藏着一件新的海盗装备——燧发手枪、海盗帽、弯刀、冒险之靴,甚至还有一门大炮。升级尚泰的头发和武器,或者解锁高级战士的招式。

桑塔与海盗的诅咒/Shantae and the Pirate’s Curse配图4

找到地图,归还丢失的心鱿鱼,收集稀有战利品,并大声嘲笑这些奇怪、狂野、幽默的角色。令人难以置信的高分辨率艺术作品、可解锁的海盗模式、多个结局和难忘的配乐使这是一款你不想错过的游戏!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Vista™ or Windows®7
  •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4 2.4 ghz with Hyper Threading
  • 内存: 1 GB RAM
  • 显卡: Intel® HD Graphics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7 or Windows®8
  •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 AMD™ Athlon 64 X2 or higher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200 series or higher, AMD® Radeon™ HD5000 series or higher (it must be able to manage Pixel Shader 3.0) with at least 512MB of display memory.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