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该游戏不支持中文,介意请勿下载。

程序生成,大量可升级的武器、咒语、福利、外星工艺品、奇怪的技术和魔法设备、敌人、NPC、陷阱、定制活动和隐藏商店。这么多,你会感到不知所措。从表面上看,这是一款漂亮的等距双杆射击游戏,但在内部,它非常强调深度、多样性、可回放性,并发现所有这些令人惊叹的协同作用,让你大开眼界!

末日猎手/Doomsday Hunters配图

年份是公元前420年(大灾变之后)。你所知道的地球已经不复存在了。你所知道的物理定律不再适用。怪物、恶魔、外星人、疯狂的机器人无处不在。只有猎人才能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中生存。你就是其中之一。现在有一些,但我们在说话的时候,在我们的密室里种植新的。

末日猎手/Doomsday Hunters配图2

如果你不喜欢现有的枪支,为什么不把它们拆成零件呢?还是等到你找到了将其提升到下一个级别的确切mod?艰难的选择。它们也有随机词缀。但等等,还有更多。

末日猎手/Doomsday Hunters配图4

这是一个很难进入的游戏,甚至更难掌握。就像它应该是为你的铁杆游戏欲望,对吧?你会死很多的。还有更多。在你发现一切之前,不要以为你能逃脱。如果挑战不适合你,请小心!超过160个敌人和20个老板,而且还在增长。

末日猎手/Doomsday Hunters配图6

发现并掌握1200多种物品:遗迹、武器、技能、福利、遗迹、外星文物、消耗品、主动和被动。学习它们是如何运作和组合的,随心所欲地打破游戏。建立强大的协同效应,消灭一切——享受所有的弹珠!但如果你仍然认为缺少了什么,告诉我们。工作还在继续,我们非常贪婪,渴望拥有一切!

末日猎手/Doomsday Hunters配图8

认识一些宇宙中最古怪的人,并为你的利益进行谈判。赌博,交易,购买,一切。

五年前,我们有一个想法,也许有点雄心勃勃。如果我们能建造出最好的roguelike呢?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现在在这里,在这个时刻。谁知道这是否有什么好处,但这肯定是我们能做的最好的事情!让我们一起构建它——告诉我们你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或者觉得真的很想念什么。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 处理器: Intel quad-core 2.0 GHz or dual-core 2.6 GHz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560 or AMD Radeon HD 5700
  • DirectX 版本: 10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 处理器: Intel i5 or i7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60 or amd Radeon HD 8000 series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末日猎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