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强度的行动
集结传奇魔灵,抵御无尽的地狱军团。在这款塔防游戏中,你必须使用三种地狱元素来改变战场和制造迷宫。使用火焰、闪电和风地格来困住敌人或增强你的防御。
灵魂地狱塔防/Spirits of the Hellements – TD配图
打造你的战场
使用祝福来打造独特的迷宫,并改变敌人的路线。每个关卡都会为你带来不同的挑战,看你如何选择来打造迷宫。只有战略大师才能获得胜利!
灵魂地狱塔防/Spirits of the Hellements – TD配图2
困住你的敌人
使用三种地狱元素的力量对地狱军团施加强大的减益效果
灵魂地狱塔防/Spirits of the Hellements – TD配图4

  • 火焰-处于燃烧状态的敌人被魔灵攻击时会承受额外的伤害
  • 闪电-被电击的敌人受到伤害时,会对附近的另一个敌人反弹一定百分比的伤害。

风-敌人穿过风地格后,其移动速度会大幅降低。
灵魂地狱塔防/Spirits of the Hellements – TD配图6
强化你的魔灵
除了作为陷阱使用,你还可以运用三种地狱元素来强化魔灵。每个魔灵都会获得独特的地狱元素加成,支持各种不同的技能组合。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AMD Dual Core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ATI/AMD Radeon HD2600/3600, nVidia GeForce 8600/9600GT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