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介绍

-《NavalArt》是一款拟合了建造,设计,物理,战斗于一身的单机模拟沙盒游戏,在游戏过程中,玩家将分别扮演设计船舰的工程师与参与战斗的指挥官,设计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战舰,在钢铁与巨炮的时代指挥作战。

-游戏中,玩家将以上帝视角在船坞中设计战舰。战舰的零件来自零件列表或者mod,玩家将其放置在指定位置,从而完成战舰的设计,大至整个船体,小到一根锚链。
NavalArt配图

-舰船的各项参数至关重要,不同的防护和武器布局将会起到不同的效果,在试航场景下测试您的战舰,直到获得满意的设计。
NavalArt配图2

-在战役和快速战斗模式中,使用多种火力强大的武器,例如鱼雷和穿甲弹,指挥您的舰队获得胜利。
NavalArt配图4

-使用包括密集阵在内的防空武器武装你的船只,在试航场景的空袭中存活下来吧!
NavalArt配图6

-想体验船员的感觉吗,没有问题,在画廊模式下,玩家可以检阅自己的整个舰队,并且在甲板之上漫步。
NavalArt配图8

-对于设计没有头绪, 想要更多的零件?不要忘记访问我们的创意工坊来获得海量的战舰设计 (当然,不局限于舰船) 和mod!
NavalArt配图10

游戏特色

·基于历史的装备
·大量战役
·水下视角
·包括海浪的实时物理计算
·不同天气与昼夜变换
·快速战斗模式
·画廊模式
·防空武器系统
·潜艇系统
·Mod支持
·创意工坊设计分享
·创意工坊Mod安装

未来将会加入

·航空母舰
·历史任务
·任务编辑器
·更多地图
·更多部件 (包括密集阵,导弹等现代武器)
·基于Steam的多人游戏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8/8.1/10 x64
  • 处理器: Intel Core2 Duo E6750 (2 * 2660) or equivalent | AMD Athlon 64 X2 Dual Core 6000+ (2 * 3000) or equivalent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 740 (2048 MB) or equivalent | Radeon HD 5770 (1024 MB)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