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选择SETTINGS-选择Language-选择[CHINESE(Simplified)]

一款具有可变尺寸机制的动作平台。快而灵活,或者大而负责!

部落猎人/Tribal Hunter配图

《部落猎人》是一款经典风格的动作平台游戏。玩家成为传说中的守护神“蒙奇”。猎杀敌人并吃掉它们以增加它们的饱腹度。如果你吃得够多,你的体型就会变大!你的大小和丰满度也可以作为一个魔法表,你可以用它来获得各种效果,比如治愈自己或施放强大的魔法,比如火球!

部落猎人/Tribal Hunter配图2

做大既有好处也有坏处。随着你充满弹性的全身抵抗力的增强,你的拳头在更大的尺寸下会变得更加有力!然而,变大也意味着你成为敌人更大的攻击目标。此外,某些类型的敌人攻击是穿透性的,会对你紧绷的身体造成额外的伤害,所以要小心!

部落猎人/Tribal Hunter配图4

岛上有各种各样的人。探索岛屿并与他们交谈。救援人员可以帮助你的小村庄成长,使其成为一个受欢迎的地方。他们可以提供有用的信息,帮助你踏上旅程。

部落猎人/Tribal Hunter配图6

有一大群敌人挡住了你的去路。部落猎人有9个不同的区域,每个区域都有自己的敌人设置和视觉风格。探索它们中的每一个来拯救你的村庄!这个岛的命运掌握在你手里!

部落猎人/Tribal Hunter配图8

如果没有一点挑战,任何冒险都是不完整的,但每个区域都有自己独特的老板,他会挡住你的去路,考验你的力量!他们可能很有挑战性,但这会让你的胜利更加令人满意!(有些老板有一些“不同寻常”的方式来击败:D)

部落猎人/Tribal Hunter配图10

但冒险并不是你所能做的全部……每个英雄的旅程都需要一些休息时间,尽管岛上的人们可能对如何让事情变得有趣有着独特的想法。玩一个幽默的迷你游戏获得额外奖励!蒙奇很享受…………可能…。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8.1
  • 处理器: Dual Core 3.0 Ghz
  • 内存: 3 GB RAM
  • 显卡: 1 GB Video Memory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Quad-Core Processor 3.0 Ghz
  • 内存: 6 GB RAM
  • 显卡: 2 GB Video Memory
  • DirectX 版本: 9.0c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