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谜而起!/Lets! Revolution!配图

“《揭谜而起!》是一款轻度Roguelike混搭解谜游戏。在其中,你需要根据《扫雷》的经典规则,以回合制战略通过程序生成的迷宫。

展开一场捉迷藏式的夺命大冒险,在碧砰国的魔法大地追击讨厌的国王。

翻开方格、以智计击败敌人、发现强大的道具与技能,将你的揭秘能力发挥至极限。

躲过国王手下喽啰的搜索,或直接在回合制战斗中用各种战术战略将他们一网打尽。

使用超过100种道具与技能武装自己,在碧砰城与国王展开最终决战。”
屡获殊荣的动画工作室——BUCK游戏首秀,快快加入《揭谜而起!》,跳入设定精美、全手工动画的碧砰国吧!Antfood制作原声背景音乐与音效,更让碧砰国变得栩栩如生,定能为你带来生动精彩的听觉享受。

揭谜而起!/Lets! Revolution!配图2

六种职业的英雄任你选择,每种职业均拥有自己独特的游玩风格与技能,共分为:

  • 先锋——可以使出强力攻击的刚猛英雄。然而,这种英雄必须冲入隐藏的方格才能获得能量。
  • 影侠——使用烟雾弹、催眠镖等道具,配合计谋,以智略击败敌人的英雄。
  • 先知——感知魔法大师,可以使用强大的逻辑能力与传送魔法,在穿行迷宫时获取额外情报。

揭谜而起!/Lets! Revolution!配图4

丰富的游戏人物:从率领众多喽啰的国王到沿途为你提供帮助的店主,你将在冒险途中遭遇各种各样、个性鲜明的角色。每个角色都配有生动活泼的动画效果,以及风趣搞笑的对话内容。

简单的游戏机制:和累人的计算与晦涩的概率说再见吧!本款游戏灵感来源于桌游,游戏机制重点在于学习技能与战略部署。

扎实的游戏深度:每个职业均有5个周目等级可供解锁。即使最娴熟的玩家,也能体验到充足的游戏挑战!

休闲的游戏设计:在简单模式中放空大脑。想要根据自己节奏慢慢推翻暴政的休闲玩家,一定不要错过!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or better
  • 处理器: Intel CPU 2.3 Ghz or better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Intel HD Graphics 4000 or better (2GB or more of VRAM)
  • DirectX 版本: 10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Lets Revolution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