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点击SETTINGS-将[ENGLISH]切换为[简体中文]
你是否曾想过,当一个冒险者走入地下城时会遇到什么情景?如果两个冒险者不期而遇,又会发生什么?亦或是,下水道中潜伏的是何种生物?
融合大师:RPG/RPG Alchemy配图
在《融合大师:RPG》中,你不仅仅是将物品进行简单的组合。你将从一个冒险者和一只小怪物开始,当他们相遇,《该游戏来自于玩单机。Com》全新的组合和奇妙的故事便拉开序幕。
融合大师:RPG/RPG Alchemy配图2
近200种独特的角色、敌人和场景,它们都等待着你去逐一解锁。
融合大师:RPG/RPG Alchemy配图4
每一个组合,都可能带来一个全新的故事线,让你在游戏中体验到无尽的乐趣和好奇。那么,你准备好踏上这个奇妙的RPG冒险了吗?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and Windows 10
  • 处理器: x86, x64 architecture with SSE2 instruction set support
  • 显卡: DX10, DX11, DX12 capable
  • DirectX 版本: 10
  • 存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融合大师RPG

2 评论

  1. 123盘提示,因分享方免登录流量包不足,您需要登录后下载

    1. 使用123盘客户端下载即可 也是不限速的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