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该游戏需要使用本站提供的正版账号离线使用,购买后在右侧按钮获取账号密码文档。
设置中文:进游戏后,按TAB健可以下1步-在Interface & Sound页面-将上面第1个[ENGLISH]切换为[简体中文]-按2下空格确认

账号权益及注意事项

本站账号获取后永久使用,提供的游戏账号为豪华版归属中国区用户必须离线登录Uplay游玩。

该游戏需在线进一次后,切换为离线再进(ps:一直在线玩别人登录时你会被顶掉);

Uplay育碧账号离线使用方法

简述:1.下载游戏文件,2.用网站提供的正版账号验证游戏文件,然后进一次游戏,4离线登录Uplay开始游戏。

图文详细教程:点击前往学习

正版育碧Uplay(Ubisoft Connect)客户端下载

下载正版Uplay:点击前往下载

版本说明

豪华版

在豪华版中充分享受你的刺客冒险,解锁更多内容。受《波斯王子》启发的豪华套装包括一套服装、一套武器和一套坐骑皮肤。

刺客信条:幻景豪华版/Assassin’s Creed Mirage Deluxe Edition【正版账号*Uplay】配图

游戏介绍

体验全新的《刺客信条》游戏

在《刺客信条:幻景》中化身诡智多端,却受到噩梦般幻景纠缠的街头窃贼——巴辛姆,在九世纪巴格达的街道间穿梭,追寻正义与真相。

刺客信条:幻景豪华版/Assassin’s Creed Mirage Deluxe Edition【正版账号*Uplay】配图2

加入古老的神秘组织并逐渐理解自己的全新信条———它将以远超想象的方式改变巴辛姆的命运。

刺客信条:幻景豪华版/Assassin’s Creed Mirage Deluxe Edition【正版账号*Uplay】配图4

终极刺客

成为系列游戏中最多才的刺客。在城市中流畅跑酷,以前所未有的凶猛技艺灭敌于无形;在刺客分舵获取合约、收集重要线索并通过潜行来进行前所未有的真正刺杀。

刺客信条:幻景豪华版/Assassin’s Creed Mirage Deluxe Edition【正版账号*Uplay】配图6

极具沉浸感的真实都市

探索黄金时代的巴格达,揭开四个区域隐藏的独特秘密。在这座生机勃勃的宏伟城市中,每位市民都会对你的一举一动做出反应。从卡尔克到圆城的花园, 在四片独特区域解开城市秘密。探索富含惊喜的世界突发事件,并与塑造了巴格达黄金时期的历史人物互动。

刺客信条:幻景豪华版/Assassin’s Creed Mirage Deluxe Edition【正版账号*Uplay】配图8

致敬初代的作品

在现代的技术下体验历经15个年头的经典系列玩法。前前往阿拉穆特,向奠定了刺客组织信条基础的传奇家园表达由衷敬意。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10/11
  • CPUINTEL® Core™ i7-4790K (INTEL® Core™ i5-8400 for Intel® ARC™ with Rebar) / Ryzen™ 5 1600
  • 图像Intel® Arc™ A380 (6 GB) /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 GB) / AMD Radeon™ RX 570 (4 GB)
  • 内存8 GB (dual-channel mode)
  • 虚拟内存6 GB / 4 GB
  • 存储空间40 GB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10/11
  • CPUIntel® Core™ i7-8700K / AMD Ryzen™ 5 3600
  • 图像Intel® Arc™ A750 (8 GB) / NVIDIA® GeForce® GTX 1660 Ti (6 GB) / AMD Radeon™ RX 5600 XT (6 GB)
  • 内存16 GB (dual-channel mode)
  • 虚拟内存8 GB / 6 GB
  • 存储空间40 GB

刺客信条幻境 刺客信条:幻景 刺客信条远景

23 评论

  1. 无法启动游戏请检查你的游戏是否已正确安装
    一直要求上线怎么办?

    1. 页面上有教程 看一下

      1. 1.游玩期间不可更新Windows/显卡驱动,更新会导致游戏 丢失激活从而无法进入游戏
        看到了谢谢

  2. 初次下载该游戏,用本站提供的账号/密码登录育碧,提示邮箱地址或密码有误,进不去咋办?

    1. 账号会不定期修改密码,直接重新下载文档获取最新的账号密码即可,如果账号密码依然不正确联系QQ通知客服。

    1. 右侧下载文档

  3. 提示登录邮箱或密码错误,无法登录UPLAY。昨天还可以的,是不是改密码了

    1. 一直都再改,脱机登录不受影响。

  4. 游戏直接闪退啊,什么情况

    1. 更新windows版本和显卡驱动,装网站额一键环境包。不要在线玩会被顶

  5. 这个账号能跟阿凡达潘多拉边境共用吗?这样就不用切换两个账号了

    1. 不可以 一个号对应一个游戏

  6. 账号安全, 重设密码

  7. 需要重设密码

    1. 已重设 重新下载文档

      脱机后不要更新,现在用户非常多,容易掉激活。

  8. 账号安全,要重设密码

    1. 已改 重新获取

      请所有用户脱机后尽可能不要再这段时间更新,由于刚对终身用户免费使用者激增,可能你点更新那一刻就会掉激活,等一段时间没什么人玩了就随便更新了。

  9. 啥时候能上阿凡达啊老哥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