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世纪的加勒比地区-与60多个城镇进行贸易,创建自己的生产设施,扩大贸易帝国,影响新世界的发展。

当海盗和军事舰队威胁到你的贸易车队时,你需要护卫舰。或者,你可以扭转局势,追捕海盗,自己占领军舰。

海商王2/Port Royale 2 汉化版配图

承担商人、外交官和其他角色的任务。通过承担副国王的大胆任务,在那里你要攻击和征服敌人的城镇,你将能够直接影响你家乡的防御。作为感谢的象征,你将被授予土地,稍后用于建造和监督你自己的城镇。

海商王2/Port Royale 2 汉化版配图2

拥有4个国家和60个城镇的庞大游戏世界

建造生产设施、房屋和特殊功能建筑,帮助您的城镇繁荣发展

海商王2/Port Royale 2 汉化版配图4

创建自己的城镇

战争中更强大的后果(城镇可以被征服)

介绍游戏所有重要功能的场景

海商王2/Port Royale 2 汉化版配图6

8种特殊场景,让您快速轻松地进入皇家港2世界

具有无尽细节和游戏深度的开放式游戏

16种不同的船型

系统需求

  • OS *: Windows XP / Vista
  • Processor: Pentium III (or compatible) with 700MHz (or higher)
  • Memory: 128 MB RAM (for Windows 98SE or ME), 256 MB RAM (for Windows 2000, or XP)
  • Graphics: DirectX-8 compatible Graphic Card
  • DirectX®: DirectX 9
  • Hard Drive: 700MB of free space
  • Sound: DirectX-8 compatible Sound Card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