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先打汉化补丁,进游戏。选择Options-选择GAME-选择到Language-切换到[Chinese]-按Z

汉化补丁

下载汉化包(直链):点击下载 (解压码看右侧文件密码)

使用方法:双击格兰蒂亚秘闻汉化补丁.exe”即可

*中文用户名/改过Windows用户名的玩家可能双击没反应,你需要重新创建一个纯英文的Windows用户

游戏介绍

《格兰蒂亚秘闻》是一款老派动作RPG游戏,最多可支持4名玩家合作。这是对我们许多人一起长大并喜爱的旧SNES游戏的致敬,有时也是对这些游戏的模仿!

格兰蒂亚秘闻/Secrets of Grindea【汉化版】配图

穿越奇幻之地,与众多不同的敌人和老板战斗,寻求真理、友谊,最重要的是,寻找世界上最稀有的宝藏!

格兰蒂亚秘闻/Secrets of Grindea【汉化版】配图2

主要功能

一个充满300多个独特、丰富多彩的人物和引人入胜的故事的丰富世界,推动您的旅程向前发展。

合作支持最多四名玩家!与你的朋友一起欣赏整个故事情节,或者打电话给某人来帮助应对更困难的挑战。

自定义,自定义,自定义-设计一个代表你的角色,然后在9个不同的类别中混合和匹配31种咒语和技能中的任何一种。

30+史诗级boss大战!过度生长的黏液、巨大的机器人、模仿物——我们应有尽有!

次要内容——设计你自己的家、鱼、工艺品、驯服宠物、参加迷你游戏、种植植物——当你想从主线故事中休息时,有很多东西可以让你娱乐。

格兰蒂亚秘闻/Secrets of Grindea【汉化版】配图4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

街机模式-与故事模式不同,游戏包括一个完整的roguelite版本,在这个版本中,你需要在单身生活中奋力拼搏,在前进的过程中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城镇。你能走多远?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 XP/Vista/Windows 7/10/11
  • 处理器: Dual-core processor (Intel Dual Core 2.0 GHz or AMD Athlon X2 5200+ 2.6 GHz)
  • 内存: 1 GB RAM
  • 显卡: DirectX 9.0c compatible
  • DirectX 版本: 9.0c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