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点击Options-将[ENGLISH]切换为[Chinese]

黎明幸存者》是一款以奔跑为基础的roguelite子弹天堂游戏,游戏中的科幻武器与物品之间具有战略协同作用,可对抗数以万亿计的外星人群。通过一次又一次的死亡来建立协同效应、提升子弹等级、解锁强力道具,并在黎明前幸存下来!

孵化武器物品协同作用

黎明时分,升级子弹、堆叠物品并发挥协同作用,逃离外星入侵者。 创造激光般锐利的协同效应,并最大限度地发挥 自动战斗风格的 武器类别,以获得意想不到的技能。

黎明幸存者/Survivors of the Dawn配图

清除信号并解锁救助舱

带领掠夺者部落在某些区域内走向灭绝,在某些区域,再坚持一下即可解锁打捞吊舱,以获得额外的黄金、速度或物品。

黎明幸存者/Survivors of the Dawn配图2

参观地图内商店和随机事件

谨慎购物,并在对决中随机出现未知事件,为你的角色、武器和物品提供能量提升。

黎明幸存者/Survivors of the Dawn配图4

哦,等等…在获得Bounty Bit之前不要离开,你在下次运行中将需要它们!

Team

indieGiant Games 是一家微型工作室,拥有大量想法,其热情是制作更大、越来越有趣且以核心游戏机制为导向的游戏。 SotD是该工作室首次独立开发的PC游戏。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or newer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or AMD Ryzen 3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970 or AMD Radeon R9 290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