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merald Tablet》由台湾的独立游戏开发团队 Team Uni 所开发,是一款链金题材、剧情走向轻松诙谐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剧情描述女主角蜜丝媞想发大财而学习链金术,可惜非但没有发大财反而负债越来越多的励志故事。

在游戏中,蜜丝媞想要学习链金术而进入链金学校就读。为了完成毕业课题,蜜丝媞必须在限时的三年内完成各种酒馆委托来累积自己的工房评价,并且想办法调合出学校指派的作业《暗影石》。

《The Emerald Tablet》具有完整的道具调合、装备生产、装备强化、角色天赋与技能学习等养成系统;让玩家能够依照自己的喜好培育角色能力与搭配战斗队伍组合。

角色介绍

%title插图%num
蜜丝媞
出身奥斯提亚平凡家庭,由哥哥狄伦抚养长大,是个心地善良且乐观的少女。身受贫穷神的眷顾,与金钱有关的事情往往都会非常倒楣,常常破坏身边的物品而陷入赔偿的窘境。梦想成为有钱人而学习链金术,妄想有朝一日可以调合出无限的黄金而致富。

%title插图%num
葛拉蒂丝
父亲是帕里恩贵族,母亲方面则是奥斯提亚的望族,家世显赫。从小就与专属女仆温妮一起来到奥斯提亚,并由外祖母抚养长大。幼时常与蜜丝媞、女仆温妮一起游玩,虽然常与蜜丝媞拌嘴,但三人之间的感情非常好。受到许多探险轶事的启发,非常向往四处探索与冒险的旅程,并立志成为一流的宝藏猎人。

%title插图%num
温妮
从小就跟着葛拉蒂丝,同时也是蜜丝媞的死党兼儿时玩伴,感情很好。来历不明、年龄不明,将手上的人偶取名叫做馒头左卫门与馒头右卫门,戴在右手上的是左卫门,戴在左手上的是右卫门,真是让人感到烦躁的恶趣味。非常喜欢爆弹、炸药之类的物品,但是战斗时常常扯后腿。

%title插图%num
狄伦
蜜丝媞的哥哥,是奥斯提亚魔物讨队的一员,同时兼任奥斯提亚巡逻卫兵,因为这样可以领两份薪水。小时候曾在锻造工房工作当铁匠学徒,锻造的手艺精湛,年纪轻轻就成为奥斯提亚有名的锻造师,但是成年后就加入了奥斯提亚骑士团的魔物讨伐队。偶尔会喃喃自语:「我也当过锻造师,但那不合我的胃口。痛苦太多,收获太少。」

%title插图%num
阿尔玛
来自穆塔安,自称是云游四海的旅行艺人,正在寻找可以一起搭档搞笑的伙伴。发现蜜丝媞有着当搞笑艺人的天分,于是加入蜜丝媞的冒险队伍并且试着说服她,但是立志成为链金术士的蜜丝媞并不为所动。有着健美丰满的好身材,在奥斯提亚中很受男性欢迎。

%title插图%num
玛蒂娜
奥斯提亚骑士团的魔物讨伐队队长,狄伦与梅瑞狄斯的上司。年纪轻轻就拿下许多剑术比赛的冠军,目前堪称是奥斯提亚最强的剑术高手。非常喜欢喝酒,没有出任务的时候都能在兔子酒馆中找到她。笑点异于常人,常常会说些说让人抓不到笑点的笑话。

%title插图%num
梅瑞狄斯
骑士团的魔物讨伐队成员,有着一身蛮力,是狄伦的同僚。喜欢只穿着一条泳裤就在城内活动,并向人推广穿着简朴的好处。个性异常的开朗乐观,负面的事情或话语都会自己脑补转换成正向的事。

游戏特色

  • 自由的调合系统
  • 随机的游戏事件
  • 提升工房评价来获得更多委托任务
  • 客制化的养成系统与战斗队伍配置
  • 在有限的时间内达成毕业课题
  • 容易上手的战斗系统
  • 赚钱、存钱、发大财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Core 2 Duo (Core i3 or higher recommended)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OpenGL or DirectX Compatible Graphics Card
  • DirectX 版本: 10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翠绿之药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