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权益说明

游戏版本:标准版

账号租赁时长:24小时

使命召唤18的单人战役长度在6-7个小时左右,如果你想要打通所有的支线,大概就是10个小时不到。

该游戏可能会需要加速器加速:使命召唤18(没有的找客服要)

购买须知(重要)

该游戏为全程联网,单账号同时仅提供一位用户使用。

购买24小时后页面地址将失效,但购买不代表计时开始,联系客服确认后才计时。

永久会员可向客服申请1次游戏时长。

开挂或登录多人对战游戏,将会被封禁玩单机网账号~

游戏介绍

使命召唤先锋(Call of Duty: Vanguard)是一款非常热血的第一人称射击枪战竞技游戏。

使命召唤18:先锋/Call of Duty: Vanguard【正版账号*Online】配图

以第二次世界大战太平洋和欧洲战场为故事背景,玩家可以获取各种强大的武器装备加入到不同的战场之中开始厮杀。游侠网分享使命召唤先锋下载,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感受最震撼的枪战盛宴。

使命召唤18:先锋/Call of Duty: Vanguard【正版账号*Online】配图2

《使命召唤®》系列新作《使命召唤®:先锋》即将来袭,大锤游戏工作室开发,玩家们将一同沉浸在波及全球的第二次世界大战之中,感受前所未有的激烈战斗。

使命召唤18:先锋/Call of Duty: Vanguard【正版账号*Online】配图4

《使命召唤®:先锋》包含引人入胜的单人战役、拥有超过20张地图的多人游戏(其中16张专为标准多人游戏而设计),以及由Treyarch游戏工作室开发的令人兴奋的全新丧尸模式。

使命召唤18:先锋/Call of Duty: Vanguard【正版账号*Online】配图6

《使命召唤®:先锋》除了多人游戏地图、模式等之外,还具有跨进度和跨世代功能。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位元(v.1909或更高)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4340 或 AMD FX-630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60或AMD Radeon RX 470 – 支援DirectX 12.0系統
  • DirectX 版本: 12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36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位元(最新版)或Windows 10 64位元(最新版)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500k或AMD Ryzen 5 1600X
  • 内存: 12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或AMD Radeon RX 580 – 支援DirectX 12.0系統
  • DirectX 版本: 12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177 GB 可用空间
使命召唤18先锋 cod18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