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该游戏需要使用本站提供的正版账号离线使用,购买后在右侧按钮获取账号密码文档。  

账号使用方法:

离线游玩(推荐-单机游戏这样最简单,存档也通用,更新也方便)

先用这里提供的账号登录Steam并下载游戏,然后点击左侧Steam按钮-点击-进入离线模式。这时候启动游戏玩就可以了。

该游戏离线游玩也需要先在线进一次游戏获取验证后才能离线游戏。

Steam离线账号使用方法

有图有文很容易理解:点击前往学习

正版steam下载(现在假Steam太多)

下载正版Steam:点击前往下载

游戏介绍

%title插图%num

由ATLUS倾情奉上,青春RPG系列游戏最新作《P5R》再度登场。主角是因为某些原因转学至“东京”的高中的少年。

%title插图%num

白天是普通的高中生。放学后则化身为盗取堕落大人们扭曲欲望的怪盗。

%title插图%num

个性丰富的同伴们渴望的“改变社会”会迎来怎样的结局…?

%title插图%num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4790, 3.4 GHz | AMD Ryzen 5 1500X, 3.5 GHz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50 Ti, 2 GB | AMD Radeon R7 360, 2 GB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41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Low 720p @ 60 FPS. Requires a CPU which supports the AVX and SSE4.2 instruction set.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4790, 3.4 GHz | AMD Ryzen 5 1500X 3.5 Ghz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60, 2 GB | AMD Radeon HD 7870, 2 GB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41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High 1080p @ 60 FPS

P5R

14 评论

  1. 都别买,有÷生会和你共享这b号然后把存档给覆盖了,玩了十几个小时的档说没就没,我也不会找客服因为玩盗版吃亏自己明白但是也想提醒下想买这个的人别买!!!!!:thumbsdown:

    1. 这个得离线玩,不能在线进,如果在线进入会同步云存档。也可以直接在steam里关闭云存档,这样哪怕点错了也不会出现同步存档的情况。对你损失了十几个小时的存档表示很难过啊~~~

    2. 玩盗版还没脑子 你能怪谁呢

  2. 短期内来自您所在位置的失败登录过多。请稍后再试

    1. 使用网易UU加速器的登录困难节点就可以了

    2. 用网易UU的Steam登录困难节点

  3. 激活入库后是永久了吗?还需要每天激活吗?一直跳出提示框

    1. 不用每天激活 但游戏更新会掉

  4. 站长审判之眼系列不考虑下么?

  5. 我去,太强了吧。虽然之前没有自己买了但能过D加密这网站真是有盼头

  6. 购买后能用自己的steam账号玩吗?

  7. 大佬太厉害啦,已经在自己的账户里玩上了☺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