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正版账号*Online】

账号权益说明

游戏版本:标准版

账号租赁时长:24小时

使命召唤17的单人战役长度在5-6个小时左右,如果你想要打通所有的支线,大概就是10个小时左右。

该游戏可能会需要加速器加速:使命召唤17(没有的找客服要)

购买须知(重要)

该游戏为全程联网,单账号同时仅提供一位用户使用。

购买24小时后页面地址将失效,但购买不代表计时开始,联系客服确认后才计时。

永久会员可向客服申请1次游戏时长。

开挂或登录多人对战游戏,将会被封禁玩单机网账号~

游戏介绍

据报道代号为“Project Zeus”的计划将会是《黑色行动》系列的重启,其方式类似于在去年发售的《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对该系列进行重新设计。

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正版账号*Online】配图

届时《黑色行动》系列主角阿历克斯·梅森和弗兰克·伍兹将会重返战场,不过他们将会由新的演员来重新刻画。

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正版账号*Online】配图2

据报道新作将会把重点放在冷战和越南战争上,并且将会比初代《黑色行动》更加深入探讨越战。将会从多个角度对越南战争中的主要角色进行重新描绘,包括美国、南越以及越共。

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正版账号*Online】配图4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的直接续作《黑色行动冷战》把时间倒回至上世纪80年代初,让粉丝们亲身体验冷战时期无比激烈的地缘政治对抗。单人剧情战役的故事扑朔迷离。玩家将与历史人物进行互动,发掘无法想象的真相,在东柏林、土耳其、克格勃指挥部等标志性地点展开激战。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位元(1803或更新的版本)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4340 或 AMD FX-630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70 / NVIDIA® GeForce® GTX 1650 或 AMD Radeon™ HD 7950 – DirectX 12.0 相容系統
  • DirectX 版本: 12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175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位元(最近一次的更新檔)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500K 或 AMD Ryzen™ R5 1600X處理器
  • 内存: 12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 / NVIDIA® GeForce® GTX 1660 Super 或 AMD Radeon™ R9 390 / AMD Radeon™ RX 580 – DirectX 12.0 相容系統
  • DirectX 版本: 12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175 GB 可用空间

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 cod17

发表回复